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Wednesday, January 28, 2015

警告四:埋藏在真耶稣教会里的一颗定时炸弹!




最近几个月,在和不流与七千平台阅读一些比较有系统研讨教会问题根源的文章,和与弟兄姐妹们的一些交流和探讨,心中赫然开朗,心有所感,决定再把所看见的记录成这一篇。

我不是一个喜欢搞政治革命运动者,不会坚持别人一定要听我的劝告,也不会强迫任何人去做任何事情,却不忍心静默不出声的站在一边,眼看着无知的人走向悬崖而不出言呼唤他。这几年你们所阅读到的,就是这动力之下的一些写作。

“信实一向是我处事为人的准则,我不会以谎言欺骗人,更不愿对任何人使出危言耸听的把戏,把原本没有问题的人,误以为自己有问题而玩得团团转,然后像看戏一样观看,引以为乐。

这一篇命题为埋藏在真耶稣教会里的一颗定时炸弹,不是无稽之谈,因此诚心期望读者能以客观的态度去阅读这篇短文,但愿真耶稣教会能真正的成为如假包换的一个属神的教会!

我们如何知道我们和教会是属神的呢?使徒约翰告诉我们:『你们若知道他是公义的,就知道凡行公义之人都是他所生的』。所以非常简单,行公义的,才是從神生的。從圣灵生的,才可能算是属神的(儿女)!


隐藏在真耶稣教会里的不法隐意,被显露了!

從发生在真耶稣教会里,The True Facts And Incidences Happened In TJC,几个铁证如山的事实谈起:

1)自从来到和不流网站,巧遇YM被诬陷,IA以不公义的手段除掉YM职位,杨传道事件被掀开来,显露出教会被隐藏着已经发动的不法隐意,『不公义和不诚实的一面』!

2园丁的文章,以真耶稣教会的史实,掀开了真耶稣教会,如何渐渐的建立起中央集权的制度,以君王的制度完全控制和统治真国。而主耶稣基督却吩咐我们,外邦人有君王统治,但我们之间却不可这样。教会的组织,朝向破坏『另有一王耶稣,以神为王的信仰』。这已经发动了的不法隐意,也被园丁显露出来。

3BWNJ刊登一系列的“教会问题一箩筐”,所提的『不公义,不诚实,偏离圣经的条规policy,诬陷同工,等等的事实』,记载了正在教会发生的近况。

4)林锡仁列出真耶稣教会误解圣经的地方,刊登了『教会改革一百条』!

5)我的文章,凭圣经文字的应有意思,泄露出真耶稣教会,以断章取义的方法,曲解,扭曲,与搞反“神话语的意义”。真耶稣教会“对神吩咐不忠”的不法隐意,也照样被显露出来。


把以上的重点综合起来,可以看到一切作为都可以追溯到一个共同的原因,『教会已经失去了一颗以心灵和诚实敬拜神的心』,所以教会不再忠于神和神的一切吩咐,因而任意曲解圣经,不愿与神合一,不愿意遵守神命令我们行公义的吩咐,以人的意思建立真国制度,犹如自立为王似的!这就是我想提醒各位的,埋藏在真耶稣教会里的一颗定时炸弹!



原是被隐藏的,如今被显露了

百年以来,发生在真耶稣教会里的不法隐意,都被教会成功的隐藏起来,不为外人所知。但事实上,据我无意中知道的,其实发生在信徒身上,被教会算计和诬蔑的一些肮脏邋遢的不法的事件,曾经有信徒知道。或许为了保护教会的名声,不愿把事实公开,因此教会会众还是被蒙在鼓里。孰不知好意的隐瞒,却形成了尾大不掉的局面。

这些被阻拦住的不法隐意,是什么原因,在YM事件发生後,陆续的被掀开来呢?或许你会觉得是因为YM不愿意蒙不白之冤,所以把他的事件公诸于世。但当我仔细的思考之后,我越发觉得这是神在向教会传警告!如同神以马丁路德的九十五条论文,把被天主教隐藏了将近一千六百年的不法隐意掀开来一样!

正如使徒保罗所说:『现在你们也知道那拦阻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 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 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 这不法的人来,是照撒但的运动,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 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为他们不领受真理的心,使他们得救。 故此,神就给他们一个生发错误的心,叫他们信从虚谎。 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


哀哉!照撒旦的运动『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两千年前使徒保罗的一句话,声音之大如雷贯耳,好像当头棒喝般的不可思议!


这些人因有『不领受真理的心』和『生发错误的心』,信從了虚谎。所以從我们看到的『不行公义,曲解真理』,轻易的证明『这些人已经不信真理和喜爱不义的事实』。

神已经拿开阻拦,把已经发动的不法隐意显明出来,我们还在等什么呢?

我们还继续让这些『不法之徒,控制住教会和众人的心』吗?



追回以心灵和诚实敬拜神的精神

话虽如此的说,却还是期望大家可以慎重的认清我们的目标!

以严谨的心提醒大家,我们要追求的,应该不是凭血气之勇,去搞改朝换代的运动,换汤不换药的,把当政者推下台,换另一批新人上朝。前车可鉴,『“马丁路德九十五条论文,被人假借为改革之名,搞流血运动,以利自己』,我们应当小心避免成为这些政治家的工具。

我们必须追求的是,烫平我们起皱不平的心路,把神的这条道路摆平,再次得回我们已经失去了的,一颗心灵与诚实,忠于神和神的吩咐的心。我觉得,存有这种心态的信徒,至少会小心翼翼的,一边靠圣灵的提醒和感动,一边努力的依照神话语文字的应有意义,去解释神的吩咐。除了自己遵守,也劝勉别的信徒遵守,一起喜乐的行走天国道路和享受在地如天般的自由!



我们能做什么呢?

这样的问,我想马上就会有人反问,我们有何能力,去烫平在人身体里头起皱不平的心呢?

我並不比你们聪明,没有别的更好的谋略。我只知道最简单的一步,就是先把我们自己的心烫平,其他的神自会帮助。

所以,时常自己反省,我们自己说过的解释,有没有曲解,扭曲和搞反了神话语的应有意思?看到傍边的同灵,执意纂改圣经,以自己的意思代替圣经文字应有的意思,应当和颜悦色的,凭事实与之分解。如果他存有诚实的心,必当听信于你。不然,罪不在你了!这样的良性循环,以诚实的心生养出更多诚实的心。以神为王的信仰,或许指日可待了!



我们如果诚心忠于神的一切吩咐,何必创造自己的神学理论呢?

以下只是引证一些实际的例子,以便于解释一些概念,目的并非想藉此打击任何人的声誉和名望,请读者谅解!

神没有告诉我们父,子,圣灵,是三位一体的,我们何必去创造“三位一体的神学理论”呢?

神没有告诉我们“魔鬼是自存的”,我们何必自己创造“魔鬼自存的神学理论”呢?

主耶稣基督说,『神的真理,可以使人成圣』!人创造的理论,能够使听的人成圣吗?人的理论即然不能使人成圣,何必去创造呢?



百思不得其解

從知道YM事件的开始到现在,我依然想不出一个很好的理由,藉以解释为什么联总需要交托,谢顺道和杨昱民,去研究撒旦的来源,一个圣经资料贫乏,又容易陷入被人攻击的题目?感到很诡异的是,两人中,只有YM交卷,而且是被打压的那一位!没有交卷的那位,轻描淡写的说一句话,再不处理恐怕会太迟了。我这样的写,并非下定论,指责以前的那位IA联总是居心不良,而只是表明我一无所知,因此不能理解个中奥妙!

退一步说,如果即使没有IA的交托,作者也会自己研究和写作,那就以他人无关。YM自己自然晓得,他是否无意中曲解了圣经的事实?但我不可能接受,IA可以假借耶稣的名,行不公义的手段。

神与魔鬼,原本是各不相干的。主耶稣基督只告诉我们,不要被魔鬼所显的神迹迷惑。所以,只要我们晓得魔鬼是厉害的,敬而远之就好了,我们何必去认识与神不相干的魔鬼呢?

摆在我们眼前,唯一可以清楚看到的结果,是因为圣经资料贫乏,“自存论”很轻易的被人挑剔和利用,改装成一把锋锐的刀,毫不留情的,把你杀得有口难言!

反观其他关系到圣经经节理解的指责,说方言不是空空的圣殿等,IA再也绝口不敢提了。为什么呢?因为只要你打开圣经,纂改圣经的真耶稣教会丑恶的面孔必当显露无遗!反映出这帮人有自知之明的智慧,他们并非愚拙之人!

所以,为了“神救恩”的大局着想,我们何必留下把柄,给主的敌人机会,藉以除掉我们呢?



该集中和不流力量的时候了!

朋友!

我们应当知道,这一些『失去了一颗以心灵和诚实敬拜神的心』的人,会继续一直在做不诚实的作为的。所以不要再被浮现于表面的作为吸走了,把你们所剩无多的精力,放在批评『K 在做什么,L 在做什么,C 又在做什么』这些无谓的事情上,使这论坛的讨论,失去了『伸直神的道,追回神的教会』的焦点!

我们该做的,就是把圣经文字的应有意思,再次的带给在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属于神的信徒,必定会听“神话语的声音”!神吩咐的原本意思,一定可以深深的吸引神的羊!



末了

问一个你我可以深思的问题!我们真的知道我们所信的是谁吗?

我们都只知道信耶稣的人有永生,但主耶稣基督亲口说的一句话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那差我来的神,让我对主耶稣基督之外,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主耶稣基督的另一句话认识神,认识神差来的耶稣,就是永生,使我晓得得救不仅是认识耶稣是谁,也当认识神!主耶稣基督说奉我的名求,天父一定会赐给,加添我无比的信心!

我想,如果我们很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信仰,我们或许会晓得,其实我们认识耶稣真的不够彻底,人说耶稣是神本体,我们信了!人说耶稣是神的独生子,我们信了!人说耶稣是人子,我们信了!人说耶稣是神的道,我们也信了!但当我们扪心自问时,却说不出我们所信的耶稣到底是以上四个解释的哪一个?那我们与雅典人信“unknown God,未认识之神,又有什么不同呢?

所以更加使我觉得,搞清楚这些与得救有关的基本信仰问题,比去研究撒旦是否自存,更加重要,尤其是人在世上的日子原本不多,何必把有限的生命,白白浪费于不相干的事情上呢?

使徒约翰说:『我们若遵守他的诫命,就晓得是认识他。人若说我认识他,却不遵守他的诫命,便是说谎话的。真里也不在他心里了。凡遵守主道的,爱神的心在他里面实在是完全的,从此我们知道我们是在主里面。人若说他住在主里面,就该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

一起努力吧!天国是努力的人才能进去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