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Tuesday, April 14, 2015

一个真耶稣教会信徒无奈的心声




二十五年前,因说方言成为我这不信的人的证据,决定受洗为基督徒,与一般信徒热心的服侍教会和参与一切圣工。十五年后渐渐发觉教会的真理和讲道与圣经记载不完全一样,直到前后经过十年左右的苦读,终于可以非常肯定找到了教会真理和讲道与圣经不一样的因由。虽然如此,我依然不觉得身为真耶稣教会信徒有什么值得可耻的地方!所以如果有朋友问我,我还是毫不犹豫的告诉他们,我是真耶稣教会信徒。

在最近七八年间,我累积了足够的圣经知识。毫无保留的凭据所有真耶稣教会的真理和圣经记载的证据,我可以暂下一个定论(审而不判)。除了在佈道会叫人信耶稣,受洗,和领圣餐之外,其他真耶稣教会的教义和所说的故事:教会是晚雨圣灵成立的,说方言就是灵浸和从圣灵生並证明有神的灵在信徒里头,洗脚礼的意义,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教会有圣灵,有神迹奇事等等的故事,都是一些“半真半虚”骗人的故事。『真』,只是因为这些故事所用的文字和字句可以在圣经里找到;『虚』,因为这些故事的意义并非圣经文字原本的意思,而是人的意思。它们都是教会以断章取义的方法,东抽一句和西抽一句凑合而成的自欺欺人的谎言。显然从一开始有更正教派和改名为真耶稣教会之前,就已经是这样了。

如果真耶稣教会所传讲的故事是神启示的,那真耶稣教会显然应该是一棵好树。将近百年了,我们亲眼所见的是,真耶稣教会长苗吐结果累累,所结的竟不是麦子而是稗子!真的就好像主耶稣基督麦子稗子比喻所说,只有等到稗子长出果子来,我们才可以认出那是稗子而并非麦子。『凡好树都结好果子,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唯独坏树结坏果子』!从真耶稣教会所结的坏果,轻易证明真耶稣教会其实是一棵坏树,相对的也证明了真耶稣教会以断章取义凑合而成的真理都不是真理,是假先知传讲的谎言!

我非常不乐意接受这个事实,因为属于一个不是主耶稣基督真教会的信徒,並不能带给耶稣任何的荣耀,也不能带给信徒任何好的名声!尤其对那些几代都是真耶稣教会忠贞的信徒来说,更加不可能接受。因为即使我个人可以接受承认信错教会的耻辱,我怎可以因我而破坏先人的信誉呢?我想,这是阻挡信徒接受事实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我们岂可以听信自己内心的私欲,而置耶稣基督的吩咐於不顾呢?『凡好树都结好果子,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唯独坏树结坏果子』!当你内心感觉主耶稣基督这个吩咐是多么的对时,这吩咐一定不会是错的!When you feel so rightthen it can’t be wrong!因此,当你感觉教会传讲的真理有多么的错时,这真理就不会是对的!

魏保罗得到圣灵的启示『求主賞賜趕鬼的權柄,才能得勝,離開罪進入天國』等于告诉我们,如果神不赐给我们赶鬼的恩赐,我们不能得胜和离开罪,那错在神与信徒无关,是一个多么虚假的真理啊!真耶稣教会就是建立在这种虚假真理上的教会,这种树长苗吐穗自然只能结出坏果。

神让我渐渐有信心凭教会所结的坏果,能够审而不判的断定真耶稣教会是一棵坏树。神让我渐渐的从圣经记载,看出真耶稣教会以断章取义的方式曲解圣经真理。到如今,我还不敢肯定神有什么特别的旨意!唯有鼓起勇气,很无奈的把我所看到的事实公诸於世,让陷在真耶稣教会假真理的信徒,可以有机会自己查考,自己也可以毫无保留的凭事实和证据,审而不判的断定真耶稣教会是否是一棵坏树,做出恰当的安排,与坏树保持一些距离。毕竟天国可以比喻为什么呢?不就是麦子与稗子在同一块田地里成长,在末世时,天使把好的和坏的分开,好的放进仓库里,坏的丢进火湖里吗?那审判假先知的,自然是假先知所传讲的假真理和他们不愿遵守的耶稣基督的一切吩咐了,不是吗?

想要得到救恩的人,不要只光听,还要仔细的观看,这是主耶稣基督教导的方法。跟着这话去做的人,应该是有福之人,因为天国是这种人的!

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