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Tuesday, December 2, 2014

2014 年Desert Rose年终感言:不愿与神合一的真耶稣教会!




时光飞逝,枫叶被染红了!

在我们忙碌时,秋天静悄悄的转换了大地的颜色。看着这一片淡淡的嫣红,白色冬天的脚步离我们已不远,2014年又将尽了。

就这样,秋去冬来春暖夏热,地球欣喜如愿与偿,按时的更换新衣裳;四季规律化的『变动』已成一个定律。有谁觉察到,我们习惯性的,已把『规律性的变动,当成是永恒的不变』。

时光飞逝,开年竟是我受洗二十五周年纪念!

我非常感谢神,让我在真耶稣教会认识了神。原本不信神的我,由于从我自己的口,无端端的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出了连自己都听不懂的灵言。说方言成为我的证据,我信耶稣了!也开始热心的去理解圣经里记载的『神的吩咐』,与敬爱的弟兄姐妹们一起查考和分享,其乐也融融,那是使我缅怀的日子!

回想我与其他同灵们的心态一样,很单纯的,很谦卑的,顺服与接受教会传道人对圣经的讲解,一心认为教会传道人一定会诚诚实实的依据圣经讲解圣经的真理的。信徒对教会的信任,赤子之心在此表露无遗。

时光飞逝,人生有多少个二十五年!

远远超出我意料之外的,此时此刻所庆幸的,不是当了二十五年真耶稣教会的信徒,而是庆幸发现真耶稣教会真理的不真。出乎意料的,原来真教会和教会传道人竟然是一群不诚实的基督徒,跟信徒讲解的真理,不是依据神话语的记载,而是凭据教会个人的意思,随心所欲的曲解扭曲与搞反了神话语的原本意思。教会的不诚实,无形中无情的践踏着信徒对教会的信任!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任由教会一直在践踏着信徒对教会的信任』!

这是2014年终感言!2015年近了,2017年还会远吗?

时光会如飞而去,再过两个年头,真耶稣教会将迈进百周年纪念!

枫叶依然会依时被染红,大地依然会依时换上洁白如雪的新衣,教会曲解扭曲和搞反原意的道理,规律化的传扬,百年如一日的耕耘,依然把会随着时间改变的『人的意念和思想』,转变成了『永恒不变的真理』。有谁能觉察到,唯有安定在天,神留给我们话语的原本意思,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呢?

两个年头会很快的过去,所以朋友们,趁早忙碌起来,趁早绸缪吧!

不要遗忘了该热烈庆祝的是,真教会完成创教使命,叫信徒把『人的教条』当着是『神的真理』,把『教会的规章』当着是『神的律法』!
 
百年以来,教会毫无畏惧的继续玩弄“神的话语”于股掌之间。教会凭据着“有神迹奇事”和“有说方言为证”,再扣上“圣灵启示”这顶帽子,只要讲章的字句是出自圣经,所传讲的肯定都是真理。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相信神迹奇事原是为了证明神的道而设,相信神迹奇事不是为了证明假先知假基督的真理而设』!

有神迹奇事为证,神赐给人可以轻易分辨『假作真时真亦假的智慧和逻辑』已不管用了!

有神迹奇事为证,『假作真时真又真』!

于是乎,真耶稣教会传道人在讲台上,非常忠心和诚恳的,在引证圣经的字句与事实。但台下的听众,似乎听不出,他们所作的结论往往与他们引证的经文事实是完全相反,风马牛不相及的!

于是乎,真教会信徒“按照教会的意思研读圣经的人”很多,“按照主耶稣基督话语的原本意思研读圣经的人”少之又少!每一个星期的查经集会,在真教会长执忠心的带领下,信徒只看到教会的意思,完全看不到圣经文字原本想表达的意思!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把教会传讲的教义信条当着是真的,把圣经记载的真理视为是假的』!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任意掉转“神迹奇事”的矛头,把神说过的话语,活活的钉死在圣经的书页上』!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掉转“说方言是为不信的人作证据”的矛头,对准“不需要这证据就深信不疑的信徒”,活生生的把他们死钉在教会阶级的最低层』!

听着台上传道人在传讲偏离圣经原本意义的道理,觉得好恶心,却无语问神!


百年以来,教会出奇成功的把不想要让信徒看到的经文遮蔽住了。那些不幸看到文字意义的信徒,不是被除职就是被除名或是被逼坐冷板凳,差不多都被挤兑于教会门外了。教会也出奇成功的把信徒封闭於教会的圈子里,只听到教会传道人自称自己为先知,自称自己为真教会,听不到外界称教会为异端的声音。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不晓得传异端者得以生存的手段,就是把“信徒”与“外界和神的话语”隔离了』!

在欢庆百周年纪念的同时,却请不要过於责备自己,真教会这百年来并没有完成更正万国各个教派错误的使命。教会不再去伸直神的道更正其他的万国教派,只把精力放在排除异己和保卫所创的真国。因为教会得到启示,已经谦卑的自我更正了名号,改称为『真耶稣教会』,不再是原先第一次命名的『万国更正教派』。这启示真好,真教会再也不会『因不正确的名号』陷入尴尬的局面,更正别人者的教条竟被别人更正了!從这一个角度去思考的话,教会更无须自我责备,反而应该自豪。唯有属灵的真教会才可能不断的得到圣灵的启示,这也是值得庆祝的一件非常属灵的好事!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不觉得教会只得到启示更正教会的名号,没有得到启示更正教会的实质与教条,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
 
真教会啊,你该庆幸你会活了一百年!

对于我来说,我也乐意与你们同庆!唯有因为真耶稣教会假真理所带来的困扰,我才开始认识了神在创世之前就预定好了的话语『耶稣基督』,也才开始认识了神!

如果你能理解神的吩咐,只传神而不传神的真理,犹如只叫人信神而不信神的真理,好像只会带领教会进入死亡之地,不是永生的天国。

记得有人说过『我思故我在』是笛卡尔的哲学命题!以此反思,没有神的思想,就等于没有神的存在,不是吗?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只存在自己的思想中,没有走进神的思想里面去』。

  神思想 人,呼 ”,算是DR的神学命题吧!


如果我们努力进入神的思想里面,才可能以神的思想为我们自己的思想,才可能只说神的意思不说自己的意思,只做神作的事不做自己的事,达到好像约翰福音书所记载『神在我们里面,我们在神里面,与神合一的境界』了。神的思想原本就是“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这三样确实是真耶稣教会最缺乏的,所以弥漫在教会的是与这三样相反的作为 -- 》“不诚实,谎言,制造假证据,不行公义,没有爱心,自以为是。现在你该晓得是什么原因了吧!原因是因为『神在真耶稣教会里面,真耶稣教会却不愿意走进神里面去』!

也因为真教会缺乏神的思想,对神的真理饥渴慕义的信徒,毅然以“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为宗旨,另外成立了活泉甘霖协会。神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活泉”者,不就是指神的话语吗?但我深信,掌管真教会的高层人物,只会指责不该出现的“协会”,不会自责自己是亲手制造“缺乏”的罪魁!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看不到原本应该是生在溪水旁的青草地,唯有在魔鬼掌权之下,才会变成好像没有甘霖的沙漠一样的干旱,枯干到连一丁点神的思想也不存在的地方』!

将近百年了,教会只引领信徒追求“说方言,证明神住在我们里面”,不愿引领信徒进入神思想里面去。更刻意的设下了重重的关卡,百般的阻扰想要进入神思想里面去的信徒,不得其门而入。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教会吩咐信徒“不可查考与真教会教义有关的经文”,竟然也是真理』!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教会出版“圣灵论”,书中特别吩咐,“要了解圣灵的浸,只能参考使徒行传,不可参考前面的四福音书和旧约与后面的使徒书信”,断章取义的查经方式,竟然也被接受为真理,更是教会神学院的主要教科书』!所以我猜想熟读圣经的传道人,不能明白Desert Rose 所指明“只看下文不看上文,就是犯了断章取义的毛病”的原因就在这里了。所以不是Desert Rose说得不清楚,而是因为真耶稣教会的传道人,都是接受“圣灵论”的教导下才能毕业的高材生,不是吗?

如果你的耳朵够尖的话,你或许可以听到教会高层在痛悔当初不该按立那位没有通过真耶稣教会神学院严谨训练而毕业的信徒为教会传道人。如果没有这条漏网之鱼,就不会出现今天的问题,有教会传道人在台上传讲与教会教义相反的道理。还没有说方言的信徒,“单凭信”怎么可能“就不是空空的圣殿”呢?两千年前使徒保罗所说的一句话,真教会还没有批准,怎么可以信以为真呢?在真教会里,神一向以来都没有接纳过不会说方言的信徒,不是吗?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在真教会,不是“因信称义”,而是“因说方言称义”』!好像没有信徒发现到,使徒保罗所有不被教会批准的神学命题,不是被钉死在圣经里,就是被教会巧妙的以自己的意思取代了

使我感触良深的是,聪明的人与愚拙的人一样,『在真教会,只追求看得见的“神的祝福”,没有人在意“神的吩咐”是否存在。 “福杯满溢”成为了信徒彼此之间竞争的“更属灵的标志与炫耀”』!

时光飞逝,2014年终,也该是我Desert Rose在和不流出现满了第七个年头了。回想從我开始的长篇大论,到越写越是浅白越是直接越是精简,而教会依然故我,毫无悔改与更正自己的心意。也因为在这平台上的交流,或是分享,或是讨论,或是笔战,或是沦为泼夫与人对骂,使我对神话语的理解突飞猛进。心中产生一股意念,如果不是怜悯世人的神“以说灵言的恩赐,和神迹奇事吸引人,原本不信的人就不会到主耶稣基督这里来”。

今天出现的情景,却好像使徒保罗所说一样,这等人传的假真理使我痛苦,那等人传真真理使我得到安慰,我的痛苦或安慰算什么呢,毕竟耶稣的名被传开来了。所以无论真耶稣教会有多虚伪,看到有人来真教会信耶稣,耶稣的名被传开了,我们应该高兴才是!只可惜使徒保罗还没有机会把他的话说完就被取走了,人真的只需要知道神的名,不需要进入神的真理,就足以得救了,是这样的吗?使徒保罗也说过:“说方言是为不信的人作证据,真理是为信的人作证据”,你该如何理解使徒保罗说这句话的原本意义呢?如果“不信的人”得到说方言的证据,成为“信的人”,却停滞不前,不必追求“信的人应该得到的真理的证据”,也足以得救了吗?你如果可以真正的理解保罗,你大概也会有答案。真耶稣教会采取与使徒保罗完全相反的见解,不承认说方言是圣灵赐的一个恩赐,而是圣灵充满后必定会出现的现象。却藉着这恩赐和神迹奇事,引人信耶稣基督,信教会是耶稣的身体,依附着教会就是依附在耶稣身上,信教会真理就是信耶稣的真理,但所传讲的教义信条却是“偏离神吩咐的假真理”,这样就能带领人得救吗?

但愿教会的意图是纯良的,但愿教会所作是问心无愧的对!


窗外阳光灿烂,远处有歌声传来,老黑奴以低沉沙哑的声调充满信心的吟唱着:

逝,快 过,老 我。回 事,往 昨,而 唤。。。。。我 了,我 足,天 远,请 等我。。
 
但愿你选择要走的也是一条『永生之路』!
 
但愿你最后一刻吟唱的也是『耶稣等我』!

其实条条大路还是通罗马的,即使你闭着眼睛任选一条路,无论是崎岖不平的羊肠小径或是平坦广阔的康庄大道,主耶稣基督一定会在你所选择的路的尽头等着!至 最重要的问题是:是谁能通过主耶稣基督这一关!是真教会的信徒呢?还是主耶稣基督的门徒呢?还是你呢?

神思想 人,呼 ”,你说是吗?

看着“这自以为是和不愿与神合一的真耶稣教会”,我禁不住的 热泪盈眶!

年终感言,如有妄语,求神怜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