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Monday, December 8, 2014

由年终感言评论联想到的话题:自救与救人和传警告!



由年终感言评论联想到的话题:自救与救人和传警告!

Owen兄写:很謝謝兩位信仰前輩的勉勵。這兩年來想了很多事,包括離開tjc。只是轉念一想,天下真的有完美的教會/派嗎?我猜,能夠"完美"的應該只有那些行義與虔誠的人,那些帶給旁人愛與恩典,有耶穌形象在身上的人。既是如此,留在tjc聚會也沒什麼分別,就盡己所能,行出耶穌的吩咐。我想,人的"完美"不在於完全,而在"盡力",就在走不下去的最後一哩路,神會帶著我們走吧

SH姐写:我們應該都有這樣的認知,除了神,沒有人是完美的,更不會有一個完美的教會(教派)能從神那𥚃領受到最完全的教義(或啟示)而成為唯一可以得救的教會,因為神不會偏待人(或教會)。但神要的是人(教會)「努力」追求完全,所以"盡力"是信仰上很重要的態度。但問題就是如何看待「盡力」?當如何行道才是合神心意的「盡力」?否則,在一個不完全的教會「盡力」可能會讓這個教會更不完美罷了。
Owen弟兄,您説:「Tjc組織的敗壞在於人與制度結構性的缺陷」,為什麼?不就是因為信徒們為教會「盡力」的奉獻,「盡力」的効勞事奉,「盡力」的順服講台教導我們必須遵守的教條而造成的嗎?
所以,留在這樣的教會又沒有(或不能)盡力去使她變得更好,我們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在神的眼中又有什麼價值


Desert Rose写:还好SH姐妹把重点提了出来!

神的救恩是赐给万民的

真的,救恩是神赐给信神想要被神拯救的每一个人的!神所赐的救恩,没有种族的局限(從以色列人到外邦人),也没有国度的界限(從耶路撒冷一直到地极)。我们因信神,在神眼中被看为义。所以天下人间我们唯一能够依靠而得救的是神,没有我们唯一可以依靠而得救的教会。神是无所不在的,神不会被人局限于所罗门所建的圣殿,或真耶稣教会所建的会堂里面。因此主耶稣基督才会这样的讲,无论我们是身处何方,只要我们两三个人奉耶稣的名集会,耶稣就与我们同在。反过来如果神被人局限与某个地方的话,那当圣殿倒塌了,真耶稣教会亏空倒闭了,神也同时不存在了,不是吗?可惜这事实却是我们教会不愿意信徒知道的!

自救与救人

觉得Owen兄简短的评论,牵涉到两个基本话题:(1)自救!(2)救人!


1)自救

旧约的罗得,是神感动他自救的一个例子!

罗得非常不幸的走进了一个“没有行神吩咐”的地方。但罗得很幸运的是,他早已明白何谓神,也晓得何谓神的吩咐!即使身处於淫乱的所多玛与蛾摩拉,一个信神的人一样会得到神的保守,一样可以行出神的吩咐,在神眼中他仍然算是义人,免去硫磺火的焚烧!

因此对于像罗得这样认识神和知道神吩咐的人,在那里居住都不是问题!

同样的,從个人信仰和得救的角度去看,只要你知道唯一能救你的是神,尽力和努力的信神并行神的吩咐,在信与行的结合下得以住在神里面(约翰一书),即使是在一个不完美的地方敬拜神,也一样可以得救!因此我非常认同Owen兄所作的决定。

1aSH姐的提问所以,留在這樣的教會又沒有(或不能)盡力去使她變得更好,我們的「存在」又有什麼意義?在神的眼中又有什麼價值出发点正确无误,与教会有了感情的信徒都会有这种期待,期望教会是正直全备的,成为荣耀神的器皿。

我想和Owen兄互相勉励的是,每一位领受神的恩赐与感动都有所不同,神也没有赐罗得改变所多玛与蛾摩拉命运的能力。能自救,本身的价值已远远赵越世上任何值钱的东西。

1b)但对那些因得到说方言的证据信耶稣,没有圣经知识的底子,还没有真正认识神和不晓得神的吩咐的人,他们又会怎么做呢?很可能,他们会跟着所多玛与蛾摩拉的居民一样,不信神也不遵行神的吩咐,一起被硫磺火灭绝了,好可惜啊!

因此我们又绕回到SH的提问,除了自救,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尽力去做使真教会变得更合乎神的旨意,使那些没有知觉不知道自己陷入险境的信徒也可以得救呢?神让我看到我该做的一件事,尽力向这些人传警告”!


2)救人

從众人的信仰和得救的角度去看,神会在祂保守的七千中感动了像以利亚先知这样的人。除了自救之外,也被感动想要拯救无知的以色列人的信仰,不顾自身的安危,挺身而出灭绝蹂躏以色列人信仰的巴力先知,伸直神的道,追回神的子民。

我想,在自救与救人之间,神赐给我们的救恩就这样的完成了!

我想,公义与慈爱的神一定也会为我们预备像以利亚先知这样的人,伸直神的道,追回神的教会,我迫切的期待着!

Desert Rose所传的警告!

与此同时,神终于让我看到了真教会的不诚实,不传神的话语,不行神的吩咐,而大多数的同灵,却和我在真耶稣教会的头十五年一样,完全信任教会,毫无知觉的被带领着。原本对我们有益的证据“神迹奇事”,“说方言”和“圣灵的启示”,竟然会被利用来遮盖住“真耶稣教会的不诚实”,让信徒看不出真教会已经“不传神的话语与不行神的吩咐”, 心里是有很大的感叹!

所以我感叹主耶稣基督的警告依然被隐蔽於圣经记载里面,基督徒好像不知道有这么一个警告:

(1)    (1)“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 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马太244-5”

当真耶稣教会的传道人在台上自称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时,有谁会觉察到不诚实的真教会抽出使徒保罗的一句话曲解保罗的意思,以此冒耶稣的名,迷惑信徒呢?

为什么我们不能识破这种骗人的枝两呢?除了没有完整的研读保罗书信找出保罗完整的解释之外,是因为我们还不清楚耶稣到底是谁?也是真教会不愿告诉你的一个秘密。

使徒保罗说,教会是我们这些肢体组成的,把我们这些肢体捆成一团“称之为教会就使我们变成了基督的身体和取代了基督身体了吗?好像是非常荒唐的逻辑,却被信徒接受为真理了!

在使徒约翰眼中,耶稣就是神在太初就预定好了的话语Word!神的话语等同于神口中所出的一切话,也同等于神的一切吩咐。不诚实的真耶稣教会,一个不传神的话语与不行神的吩咐的教会,怎么可能是“神话语的身体”呢?


(2)    (2)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马太2410-13”

主耶稣基督所说的假先知会是怎样的人呢?

首先一定不是自己在额头刻上我是假先知的那种人,他会让你一眼望过去,自然以为他是先知的那种!

使徒约翰告诉我们,如果这人说认识神,却不遵行神的吩咐,便是说谎的(约翰一书24),假先知也就是这种说谎的人!從他不遵行神的吩咐,就可以辨明!

不诚实的真教会与假先知一样,它会向你展露它洁白如雪美丽的一面,但它不会在你面前掀开它丑恶的一面,除非是神让它们无意中露出了马脚!

很可惜,真教会信徒不能从YM被除职的事上发觉教会已经不行公义的事,神原本吩咐我们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在真教会已不复存在。陷害的事,恨恶的事,不法的事,從高层蔓延到下层,已经有许多人跌倒和爱心冷淡了。唯有知道应该忍耐,不是指忍耐教会的恶行,而是指能在不完美的教会还可以忍耐和坚持信神,紧紧的依附在神的吩咐上(真葡萄树)和努力去行“神的吩咐”的人,才会得救。那些依附着教会,随從教会行不公义的事的,其结局可想而知!

非常可惜,我们又一次的错过,神给我们“藉此事件洁净神的教会的机会


(3)    (3)“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马太2424

在事情还没有发生之前,主耶稣基督豫先告诉了我们!虽然如此,面对着大神迹,大奇事,说方言,圣灵的启示,我们还是分辨不出真与假来,一样被迷惑了。

所以我们任由真教会藉着每一个集会的机会,继续以偏离神吩咐的教义,毒害信徒单纯的思想,让信徒没有机会走进神的思想里面去!“大神迹,大奇事,说方言,圣灵的启示好像成为了真教会无限量供应给信徒吸取的鸦片烟,吸了之后,信徒的脑海里飘飘然的以为自己很幸运的住在地上的天国,因说方言称义了。


警告与分享查经心得的不同

有读者误解以为我是在交流查经心得,与同灵分享我发现的真理,好意的劝勉我不必心急的推销自己的查经心得,因别人不愿接受我发表的心得与真理而心里焦急如焚。所以,我藉这机会,非常慎重的澄清我发表文章的唯一目的,不是交流我发现的真理,而是向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们传警告

只抽出一小段字句,没有依据整段完整的记载,得到的理解和结论,一定与圣经完整段落记载的原本意义不同,甚至是相反的。但百年以来真耶稣教会明知故犯的以断章取义的方式制造出与神话语意思相反的教义。这错误太明显了,只要稍微熟读圣经的人都可以看出来。(参考:断章取义之风,像滚雪球,越滚越大 http://desert-rose-1.blogspot.com/2013/06/blog-post.html

因此在真耶稣教会的领导之下,出现了更可怕的事情。即使信徒诚心遵照教会的教义行,也行不出神的吩咐来。使徒约翰说,不行神吩咐的,就没有住在神里面!没有在神里面的信徒,能不能得救就成问题了,你说这问题严重吗?

没 有 在 神 思 想 里 面 的 人,呼 求 神 也 是 枉 然!

Desert Rose被感动,只是在尽我的本份做一位微不足道的whistleblower“吹警笛者,警告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不要盲目的信从教会断章取义的歪理。期望有更多的人晓得和明白,唯一能救你的是神,不是天下间的任何一个教派。唯独遵行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不是遵行任何教会教义的人才能进去! 天父的旨意,无非就是使徒约翰所记载,是神在太初就设立和预定的神的话语,完美的耶稣基督所告诉我们的一切话!

期望你们小心谨慎的“不 与 教 会 所 行 的 不 公 义 的 事 上 有 份”!也时常自我审查“我们有没有在使神的旨意暗昧不明的事上有份”!

愿你按着圣灵的感动而行!

愿更多的信徒懂得如何自救!毕竟神是不会强迫任何人被救,神只伸手拯救那些自愿被拯救的人!God save those who save themselves

但愿神亲自“伸直神的道,追回神的教会”!


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