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Thursday, December 11, 2014

警告二:烦请真耶稣教会不可更改圣经文字的原本意义!




启示录的作者说:“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豫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豫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这书上的豫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引用圣经的经节,却以自己想要说的意思,把它解释成完全与经文文字意义不同的意思,很明显的,这正是刻意的侵犯了启示录作者所说的“不可加添与不可删减”的警告!因为以自己想说的意思取代了圣经文字记载的原本意思,等同于在圣经里“加添什么”和“删掉什么”!

真耶稣教会更改圣经经文原本意思的例子

(1)  (使徒行传24)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起别国的话来。

这一个句子,很清楚的告诉读者,圣灵“充满了使徒们”,圣灵“赐给他们口才”,因此使徒们才可能会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出别国的话来”。

可惜的是,百年以来,真耶稣教会刻意的否认经文的原本意思,解释说“口才”“不是圣灵赐的恩赐”,“是圣灵充满后会出现的一个普遍的自然现象”


(2)  真耶稣教会曲解使徒保罗的哥林多前书的原本意思

所以根据真耶稣教会的说法,上面所指的“口才”,根据真教会的查考,希腊原文的意思是“舌音”,所以圣灵充满後并非在说外国语言,而是在说人听不懂的舌音。那些旁观者之所以听到家乡的话,原因是神打开了他们的耳朵使他们听懂了原本人不能理解的舌音。

其实,我觉得这解释非常的恰当合理,因为“一句听的懂的别国话”只能是那一国的人才听的懂,不可能“只会听懂自己国语”的十个不同国家的人,一起听懂了这外国的语言,除非神赐给他们听得懂的恩赐,因此口才是指人听不懂的舌音是正确的解释!

可惜的是,真耶稣教会为了坚持“口才不是圣灵赐的恩赐”,变本加厉的曲解使徒保罗所写的哥林多前书,搞反保罗的意思,说书中所提的说方言(说人听不懂的灵言),与使徒行传二章所说的“圣灵所赐的口才”是不一样的。

逼使真耶稣教会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使徒保罗解释说“得到『说人听不懂的灵言的恩赐』,并非被神拣选为先知”,所以当在会中闭口,回到自己的房间里说。因此使徒保罗劝勉哥林多的圣徒们,不要只追求“只能造就自己的,说人听不懂的灵言的恩赐”,应该向神求“先知讲道的恩赐,造就别人”。保罗的解释和说法,跟真耶稣教会想传讲的意思完全相反,不得不被真教会割爱了。既然不能改写圣经另行出版,逼不得已只得曲解经文了!


(3)  (以弗所书113-14)你们既听见真里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原文作质)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产业)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使徒保罗已经在哥林多前书,说出了他的概念,信耶稣的人是因为有了神的灵在里头,才知道耶稣被钉十字架是神的智慧,所以信被世人钉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可以拯救他,不是一件愚拙的事。

但真耶稣教会根本不屑一顾,照样的更改使徒保罗的意思,把保罗所说的“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话里提到的“印记”解释成是指“说方言”。为的是可以因此进一步的证明,真教会的理解是正确无误。有了说方言,等于是得到了“得基业的凭据”。

可惜的是,真耶稣教会看不到他们这样的传讲,无形中已经把使徒保罗所传讲的“因信称义”的得救之道,改变成为了“因说方言称义”的真道。


除了传警告,也需要思考真耶稣教会所患的恶疾是否可以被根治的问题

我想这也是在网站里时常提到的问题。

從医者的角度去思考,如果想避免被无知的病患者拉进了沟渠,与他们详谈什么才是最好能使病人不会觉得痛苦的治疗方法,只能针对重点说明不做切除手术的话,一定只会导致死亡,不会永远活着。

换句话说,这不是痛不痛的选择,是要不要活命的决策!

所以想要根治真耶稣教会的癌症,应避免陷在讨论什么是割除癌细胞最不疼痛的方法,而是一定需要把不正确的教义(癌细胞)以最简单的最直接的在最快的速度下完全割除掉,换上使徒保罗(外邦人的使徒)向我们传扬福音的方法和概念:“信的人里头已经有了神的灵,肢体中最小的在神是最尊贵的,在会中闭口不说人听不懂的方言只在自己房间里说,说方言是为不信的人作证据,因信白白称义,以圣灵的印记增添我们信耶稣的信心直到神的民被赎神的荣耀受到称赞为此”等等,等等。

但愿神赐我们智慧,使我们有决心忍痛割爱!(短痛)

最低限度,信徒可以做到的是,停止给癌细胞提供营养品,使癌细胞饥渴饿死!(长痛)

唯一的目的,传警告,拯救被迷惑的信神的人!


末了,传警告不是责骂,是耐心和慎重的劝勉

我真的不知道神的旨意是什么,比我有权有钱有势有学位的人,比比皆是,为何要我这位微不足道的信徒,看到真耶稣教会曲解真理的弊病,担起这个传警告的重任呢?

所以,打從我第一次看到经文的原本意思开始,我已经真诚的向神祷告祈求,求神不要只是打开我的心眼,求神也打开与我共处一堂的弟兄姐妹们的心眼,也能一起看到神吩咐的原本意思。神啊!袮是知道的,这是我唯一向袮索求得到的一个安慰!

但事实依然是非常残酷的:

我如果向喝醉酒的人说他喝醉了,他一定很清醒的反驳没有!

我如果向被迷惑的人说他被迷惑了,他照样理直气壮的反驳不是!


所以我非常仰望与期待,使徒约翰描述的事情快快发生,“你们从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们心里,并不用人教训你们。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训你们。约翰一书227”。

2014年将如飞而去,我唯一期望的,不是真耶稣教会的信徒“信服我按照圣经文字原本意思的解释”,而是期望你们看到我警告教会所犯的毛病。更改圣经经文,加添自己的意思,曲解圣经,如果这些毛病不能彻彻底底的從真耶稣教会里被清除掉的话,真耶稣教会的结局一定会好像启示录的警告一样,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分!

共勉!如有妄言,求神怜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