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Monday, January 5, 2015

警告三:真耶稣教会遗失了一颗“心灵与诚实”的心





非常感谢那位回应我文章的姐妹,我终于很肯定的找到了致使真耶稣教会之所以会产生出这么多问题的重要根源,是因为真耶稣教会『失落了一颗“以心灵与诚实,spirit and true 敬拜神”的心』!

所以,不是真耶稣教会没有学问,不懂得人类文字的应有意义和查考完整上下文的重要性,而是真耶稣教会因为『遗失了“以心灵与诚实 spirit and true 敬拜神”的心』,『不再忠于神,和不再忠于神的话语』!因此,真耶稣教会把“神的话语”解释成自己想说的意思,以自己想说的意思取代了圣经文字记载。即使教会自创的教义出现前后矛盾的状况,真耶稣教会根本不屑去理会,以为自己可以手遮天,愚拙的信徒会永远被蒙蔽住,不可能发现出来的。

我想,真耶稣教会高层意料不到,YMIA以不公义的手段诬陷和除掉了职位的事件会曝光。至少在这六,七年以来,我读到很多劝勉教会回头的文章,但却是如石沉大海,了无音讯。没有人体会到,这问题出在真耶稣教会『已经遗失掉一颗“以心灵与诚实 spirit and true 敬拜神”的心』,不会再理会任何信徒的谏言。

各位弟兄姐妹们,可见唯一能挽救真教会的方法,必须先寻回这颗失落了的诚实的心灵,而不是我们觉得必须修正的行政制度和歪曲的教义与真理!没有一颗忠于神的心灵,被修正了的制度与真理,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被取代掉,不是吗?


禁食,哭泣,悲哀,一心归向神

大而可畏的神曾经晓喻以色列人要悔改:『你们应当禁食,哭泣,悲哀,一心归向我。 你们要撕裂心肠,不撕裂衣服。归向耶和华你们的神。因为他有恩典。有怜悯,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

神要背弃祂的以色列人撕裂的,不是外在的衣服,而是内在的心肠!

神要以色列人悔改的,不是外在的形式,而是源自于内心的忏悔!

神要以色列人的,是『一心』,一颗完整归向神的心!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Matt 3:1-3 In those days John the Baptist came preaching in the wilderness of Judea, 2 and saying, "Repent,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at hand!" 3 For this is he who was spoken of by the prophet Isaiah, saying: "The voice of one crying in the wilderness: 'Prepare the way of the Lord; Make His paths straight.'" (马可12-8;路加31-20

马太3:1 那时,有施洗的约翰出来,在犹太的旷野传道,说, 3:2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3:3 这人就是先知以赛亚所说的,他说,在旷野有人声喊着说,豫备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简短的经节,深深的刻画出了施洗约翰的心声。施洗约翰要预备和修直的,不是『人行道或马路』,而是人心里那些错综复杂的『心路』!而唯一可能预备和修直“人心”的方法,就是出自于人内心深处的悔改!

无独有偶的,主耶稣基督也以同样的一句话“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作为他开始传神的福音的注释!

我想,一心一意,尽心尽性尽意爱神的人,即使你拿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他也不会去更改任何一句神话语(神的福音)的原本意思!

可见没有“悔改的心”的人,没有一心信“神的福音”的人,永远得不到“神的国”!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

主耶稣基督说:

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
因为我没有凭着自己讲。惟有差我来的父,已经给我命令,叫我说什么,讲什么
我也知道他的命令就是永生。故此我所讲的话,正是照着父对我所说的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
你从世上赐给我的人,我已将你的名显明与他们。他们本是你的,你将他们赐给我,他们也遵守了你的道
因为你所赐给我的道,我已经赐给他们。他们也领受了,又确实知道,我是从你出来的,并且信你差了我来。
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我为他们的缘故,自己分别为圣,叫他们也因真理成圣。


Desert Rose 特别精心的向你们重提,你们非常熟悉的,耶稣基督的一些话语。期望能提醒你们,晓得与明白,主耶稣基督说话的份量到底有多重!也提醒你们,为什么在使徒约翰的眼中,耶稣基督就是神在太初已经设立和预备好要向我们传讲的神的话语,Word”的原因了。耶稣基督一生,並没有以自己的意思,改变过神吩咐基督向我们传说的神的话语!
所以,请认清楚了,主耶稣基督所说的一切话,不是基督自己的话语,它们都是神的话语!
所以,请认清楚了,主耶稣基督已经向我们显明了神的名,但使我们成圣的是神的道(神的话语),不是神的名!

唯独神的话语Word才是灵才是生命才可能使我们因遵守神话语“分别成圣”

这也是为什么,认识神与神的话语,和认识神的名(耶稣),才是永生的原因了!


道路,真理,生命

以上的研究,让我生出一个觉悟,允许我以一个比方,向你说明:

以『道路』为起点,以『生命』为终点,衔接『起点与终点』的桥梁,就是『真理』!

『道路』是耶稣这名,认识『耶稣这名』,你已经踏上一条正确的道路!

『生命』是神要赐给我们的永生!

没有『神的话语(真理)』为桥梁,即使走在正确起点的道路上,也不可能可以到达终点的永生之中!


末了

在这新一年的开始,让我们齐声呼喻“教会传道人与掌执们”,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更应当尽心尽性尽意的爱主你的神,忠于神和神吩咐的一切话语!

你要切切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能不能被拯救,往往就在你一念之间被决定了!

为了教会,为了这些人的灵命,请唤醒他们的良知,能因此重得他们失去了的,一颗“以心灵和诚实敬拜神”的心!

你如果觉得你无能为力,没有什么好办法,也请不要气馁!因你至少可以积极响应SH姐妹的建议,「罷奉獻」應該是TJC信徒目前最能迫使高層不再爭權奪利、合理花用奉獻款、回歸聖經、敬業、誠實的快速有效且無聲無息的方式。

因为,教会原本应该是传扬福音的基地,不是堆积钱财的仓库!

因为,教会原本是弟兄姐妹互相勉励,以心灵与诚实敬拜神,集会的地方,不是“侍奉玛门的祭坛”!

修直人心里的道路,是想要追回神的教会的一个最重要和必须做的功课和起点!Straighten the way of spirit and true in our heartis the most crucial work we must achieve in order to regain back God’s Ecclesia/Church

愿与你们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