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Wednesday, June 17, 2015

从Owen 兄所提的例子,看两千年来基督徒所结的果子!




重新阅读Owen兄的大作,越发生出更多的感触!面对摆在眼前这一些历史事实,我们可以无动于衷,只是把它当作“虚幻小说”里所讲述的“虚构的人物和事迹”,看过就算。好像历史的“前车可鉴”,不可以用来激发我们进一步的更新我们的“宗教信仰”,“伸直神的道”,和“追回神的集会”!

我内心深处,真希望主耶稣基督可以说得更明白一点,不单单讲述“凡好树都结好果子,好树不能结坏果子,唯独坏树结坏果子”,而以世人同样的口吻说,“只要是人,一定会犯『人为的错误』。犯错误的人,並不一定是坏树,你们千万不可『以此』论断犯错误的人,何况『坏果并非错误,错误也非坏果,不是吗?,只要知错能改,莫善大焉!』”。

但看着Owen所提的“史实”,脑海中依稀浮现出基督徒所结出的“坏果”:

第一颗恶果:诬蔑了神的名

Owen兄所提,人以自己的意思,添加己意的诠释圣经经文,『Quote:造就了今天超过三千多个基督教派,可说是众教之冠』。基督徒所结的这一颗果子,令到“非基督徒大起反感”。试想一下,独一真神所发下的真理,暗昧不明的使人生出许多不同的解释?It doesn’t make sense,这是多么的不可理喻,不是吗?基督徒所信的神,连自己的命令,也说的不清不楚,那基督徒所信的神,还算是无所不知和无所不能的真神吗?
你可以说,基督徒所结的这一颗恶果,诬蔑了神的名。你如果说“基督徒因此亵渎了神也不为过”,不是吗?
亵渎神的罪,能不能被赦免,你应该比我更清楚!

第二颗恶果:损坏了基督的形象

为了维护“自己创造的真理”,不惜滥用权势,『Quote:分门结党,甚至搞流血凶杀。这不仅大背耶稣基督捨命救赎,慈爱怜悯的原意』,更严重损坏耶稣基督亲身说法的形象。耶稣说,“爱你的敌人。。。 和我来不是审判这世界,那些不领受我的吩咐的人,我现在不审判他。但在末日,他所遗弃的吩咐,将是审判他的官”。基督徒所结的果子,把“耶稣的吩咐”变成是一句“动听的口号”,只是藉此蒙骗世人耳目而已。

基督徒右手高举“动听的口号”,左手紧握“砍伐人的利刀”,世人看到基督徒所结的恶果,能由衷的赞叹“他们是基督的门徒”而称赞“神为大”吗?


第三颗恶果:继续诬蔑和损坏神的名和形象

今天的基督徒,看着教会历年来所结的这些恶果,依然执迷不悟,照样不愿领受耶稣基督“坏果只能从坏树长出来”的吩咐。因此,把原本“奉献”给神,使神的工人和孤儿寡妇不至于挨饿的“钱财”(申命记1429),被用在帮助“结坏果的坏树”结出更多的坏果(申命记2614 nor have I removed any of it for an unclean use;我没有把奉献给袮的十分之一,用在不洁净的事情上)。我们看到教会以政治家更残酷的手段,“假借神的名,利用神权”,打压敌对的人,不是除职就是除名,继续添加己意和断章取义的曲解圣经里记载的神的话语。

或许我们都不曾这样的思考过!那些“曲解耶稣吩咐和不信耶稣的人”,在主耶稣基督的眼中犹如死人一般。所以何必把“这奉献”“为死人送去”呢?(申命记2614又没有为死人送去

不幸的是,我也可以看到一个强而有理的“说词”,只要把『坏果』当着是有人向你犯罪的『罪』,我们不是也在遵守主耶稣基督的吩咐原谅他七十七个七次,何错之有呢?呵呵,原来主耶稣基督的说话也是暗昧不明,“前后矛盾”和“自食其言”的,是吗?


末了

两千年前,主耶稣基督竭尽所能,以他所行的作为,证明他是受神差遣的,要你们信那差遣他来的神(约翰福音1244耶稣大声说,信我的,不是信我,乃

耶稣不是大声的吩咐我们一定要信“真神”吗?聪明的朋友,请你告诉我,为什么今天每一个教派,都在叫你“信耶稣”呢?聪明的,请你告诉我,是耶稣的吩咐暗昧不明,还是人的解释前后矛盾呢?

写了这些感想,唯一的目的是期望你们“加添信心”,深信要拯救你们的是“真神”,不是由主耶稣基督的肢体组合而成的“团体body” -“教会”。这些肢体和团体body,只不过是神传福音的工具和仆人而已!

我深信“神的每一句话都带有能力”(路加137)!所以我们曲解神的话语而没有被击打,并非神的话语没有能力,而是神怜悯慈悲,期望这人能够掉转过头来,神就医治了他,不是吗?

但愿你“以你的一生”依赖着的,以为可以救你的“教会”,也可以掉转头来,接受神的医治。不然,那“宁可灭亡”,也不愿“知错能改”的,只能是属于“灭亡之子”。

我们不是听过“非基督徒”的一句出名的评语吗?基督教,不过是以『犹太人的神话,希腊人的哲学,和罗马帝国的制度』组合而成的一个组织!历史见证,基督教会组织和建立起来的国度,不会是耶稣基督想建立起来的国度,已经俨然成为埋葬基督徒的一座坟墓,外表圣洁,里面却是死气沉沉,不是吗?

基督徒所结的果子,把“指引人得救的福音”被论为犹太人的神话,我们亏欠神何其多呀!

哀哉!“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吧,我们何必成为“不愿知错能改的死人”的“陪葬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