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Friday, May 27, 2016

真耶稣教会真理不能统一化之下所出现的自相矛盾





如果不是真耶稣教会所传的真理在不能统一之下出现自相矛盾却没有信徒敢向教会谏言在先,我无需自告奋勇指明教会教义和信条与圣经出现的不一致的地方。如果不是神打开我的心眼在前,让我可以从先入为主的思想中脱困而出,抛开自己的成见得于明白圣经文字记载还有其原本的意思,我无需向教会提出不可加添已意曲解经文的警告。

教会不能开明的接纳谏言

不幸的是,教会保持一向作风缄默不发一言,不能开明的接纳谏言和勇敢的重新全面的研讨圣经藉以及时纠正信条与圣经不一致的错误。唯独出现AGHTETHAPPY,极尽所能的,以另一些词句(受聖靈說方言為聖靈充滿之基本前提,此乃本會共信之道)否认教会对第五信条最终的理解是(说方言是受圣灵的前提)。他们也不理会事实,教会一向以来的作法就是本于(说方言是受圣灵的前提:有说方言才能证明里头有圣灵,没有说方言就证明里头没有圣灵),我们听过无数次(你会说方言证明你里头有圣灵)而并非说(说方言证明你受圣灵的浸),这些实际的做法(事实)还需要以文字证明它的不存在吗?我想如果教会真理研讨会的成员的心态好像AGHTETHAPPY一样,那再多的谏言也是枉然,不是吗?

真耶稣教会真理不能统一化之下所出现的自相矛盾

我不想再重覆太多,简单的解释教会看不到的矛盾是什么?

【受圣灵的浸】与【受圣灵】原本是两件不同的事!真耶稣教会把(说方言是受圣灵的浸的明证)曲解为(说方言是受圣灵的明证),这曲解带领教会走向一个【必须看的见和听得到才可以相信的信仰】,教会再也不相信【希伯来书的: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与【保罗所说的:因信称义】这一条得救的最基本的原理。

请问,真耶稣教会吩咐信徒【只能相信听的到和看得见的方言】,同时吩咐信徒【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和因信称义】,会出现多么矛盾和尴尬的局面,不是吗?

请问,【神应许】赐给我们神的灵【是不会落空的】,还需要明证和证明吗?不就是只需要信和求而已吗?

请问,说方言是为不信的人作证据,难道保罗说这真理是为了蒙骗我们吗?

请问,难道使徒们是在他们对耶稣的话深信不疑时得到说方言的证据吗?

我相信读者们会明白这些简单的意思!

总结

自从神让我看到圣经文字记载应有的原本意思之后,越读越是明白。也感受到使徒们是人不是神(彼得说的),不能一听之后马上完全透彻的瞭解耶稣吩咐的意思。他们也像我们一样,需要时间去琢磨。也与我们一样会误解耶稣话语的意思。但今天我们比使徒们幸运的多了,因为我们可以反复的阅读圣经。期望更多的同灵们,不要因某种原因错过反复研读圣经的机会和福分。

把我看到的告诉你们是我的责任,说服你们却不是(我的责任),因为【信与不信】原当是你们自己负责,何况有白纸黑字的圣经为证。

所以,AGHTETHAPPY,我不想与你们做无谓的辩论,peri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