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Monday, May 9, 2016

真耶稣教会从来没有传讲【说方言是受圣灵的前提】:请前联总登文向教会致歉!




Pereaforum不再通知有人继续在回应和反驳刊登的文章,所以一忙起来,就不会特地抽出时间到网站查看。哈哈,今天才晓得在这主题下辩论的大约有148回合之多,参与者大约有六七位吧。回应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HAPPY坚持【教会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说方言是受圣灵的前提”】和【教会没有断章取义,反而是Desert Rose,好像在演贼喊捉贼的把戏】。

教会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说方言是受圣灵的前提”
HAPPY相信教会从来没有把“第五信条”解释为“说方言是受圣灵的前提”,那之前在和不流刊登“前联总说过这句话”成为一个林总无可推诿的证据,所以HAPPY应该呼吁前联总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向教会致歉他诬蔑了教会的名声。

教会没有断章取义
这原本是一个简单的事实,如果不是教会断章取义(或加添或减少)在前,我无需挑明教会是如何曲解圣经的。我并非一定需要说服你,但在圣经本的白纸黑字之前,有人如何加添和如何删减,你所参考的全文是如何的完整,只要一查考就可以清楚看到。所以觉得无需与不能接纳我的谏言的人演“贼喊捉贼,斗嘴的把戏”。

为教会认为没有圣灵的同灵打气
在马太28章耶稣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或作给他们施洗归于父子圣灵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教会信心十足的向信徒承担,教会的教义和信条,都是主耶稣吩咐使徒们遵守的“全备的真理”(没有加添也没有减少),信徒单纯的相信和遵守,就凭信徒【信】耶稣单纯的【信心】,神肯定会把救恩赐给你们,因为在两千年前神也如此应允过:【同耶稣一起被钉十字架的强盗,他没有说灵言,没有受过正确的洗礼和领受过圣餐,也没有遵守过耶稣的吩咐一天,却凭他的【信】(信耶稣不是罪人),神一样允许他去乐园,更何况是你们一生都尽力活出耶稣形象的信徒呢?】

总结

概要的说,我所写的文章,是写给那些断章取义曲解圣经,却百般推诿和掩饰自己罪行的人的。如果不是教会断章取义的曲解圣经在前,我不会挑明这些错误是在哪里。不愿意接受我的谏言的,我不会强制的说服你,因为【假的真理】,即使有人喊千万便那是真理,也改变不了【假的本质】(前后矛盾),不是吗?我也一样深信,【神的真理】,无论何人使它暗昧不明,也不能改变神话语【真的本质】(天主教不能,真耶稣教会也不能)。

末了


【主耶稣说:“信耶稣的人有永生”,主耶稣说:“信我的,不是信我,是信那差我来的(神)”,主耶稣说:“因为你所赐给我的道,我已经赐给他们。他们也领受了,又确实知道,我是从你出来的,并且信你差了我”】

我仿佛听到主耶稣细微的声音说“信耶稣(神)和唯独遵守耶稣吩咐(神的道说出了神要我们遵守的旨意)的人,才能进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