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Tuesday, April 26, 2016

我 Desert Rose 是以【断章取义的罪名】诬蔑教会吗?




如果不是真耶稣教会【曲解圣经(或加添或减少)】创造出教会的教义和信条在先,如果不是真耶稣教会【不分矛盾】和【矛盾不分】创造出前后不能一致的教义和信条在前,我Desert Rose 就无需挑明教会所犯的过错在哪里?既然想指明教会犯了断章取义曲解圣经的毛病,期望教会能改过自新,我怎么却明知故犯“自己是贼,却在喊捉贼”呢?(提一个例子:高举教义和信条,真耶稣教会曲解使徒保罗的哥林多前书已经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 http://desert-rose-1.blogspot.my/2015/12/blog-post_28.html
 
AGHTET的驳文,可以看到今天的处境,就好像孔子预测学生颜回会遇到的情形一样。卫国的暴君不会接纳颜回要他【施行仁政的建议】,反而回过头来指责颜回是诬蔑他【霸道不行仁政】。所以,我想AGHTET这一些人听不进任何的批评,或许因为他们心里早已经被想当然的成见填满了,没有一颗清洁空虚的心灵,可以接纳和领悟神的真理了。

于是乎,对于【耶稣是神的话语】还是【神的本体】,AGHTET 指责我断章取义,漏掉了AGHTET提到的经节【希臘原文的(13:19 ),沒有基督"這個字, 而是用"我是整句的意思為: 使你們到時可以信我,就是那一位"我是】,但却完全没有指责他自己为什么漏掉了我所提的经节,不愿承认教会创造出来的定论有多么的矛盾【耶稣是神亲自成为肉身,是神的本体,是神亲自进入玛丽亚的腹中被生出来,神不敢称自己的本体是神却称自己的本体为“独生子”欺骗我们,神的本体痛苦时竟然当着使徒面前呼求自己】。更离谱的是,教会相信耶稣是神的本体,但不相信神的本体说的话是指着自己说的【吃我肉,喝我血,他在神里面,神在他里面】,却为自己找一个藉口,原来使徒约翰的一个评论,比神亲自说的话更加可以相信【使徒约翰自己说:那时圣灵还没有降下来,因为耶稣还没有得着荣耀】。多么矛盾的AGHTET真耶稣教会的【矛盾不分】能被治愈吗?http://desert-rose-1.blogspot.my/2016/02/blog-post_24.html)

教会可悲的是,使徒约翰已经完全记载谁是耶稣,但信耶稣的真教会一样随意删减掉这些记载,不被教会采用。(1)在使徒约翰眼中,耶稣是【神的话语,成为了肉身】。(2)【神的话语】原本就是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教会却愚昧的把【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当成是【神的本体】,是多么的幼稚和毫无理智可言,不是吗?(3)失去了应有的理智,教会不能领悟【神的话语】与【神本身】会有什么共同点!圣经告诉我们,神的话,是灵,是生命。【神的话语】与【神】一样,拥有【完全同样丰盛的能力,灵性和神性】。也就是这个原因,当我们面对【神的话语】(耶稣)时,我们就好像面对【神】一样,完全合理的解释AGHTET的质问,只是AGHTET不愿承认这是约翰福音书所描述的一个事实。进一步说,信耶稣和心里存有【神话语】的人,这人不也就存有【神的灵和生命】在他心里头吗?(4)圣经说,神的话语高挂在天!我想真耶稣教会也会愚拙的把这句话理解成,神把自己本体挂在天上!但真正高挂在天的,是星星,月亮和太阳。它们是【神话语】【能力,灵性和神性】的【彰显】,不是吗?(让人觉得矛盾的圣经信息:到底耶稣是神的独生子还是神本身?http://desert-rose-1.blogspot.my/2016/01/blog-post_29.html

我阅读约翰福音书依据文字的原本意义所得到的理解(reading and reasoning),就正确无误吗?凭我的良心回答,我觉得这理解是正确的,至少这些文字告诉我的意义,结论或定论,前后是一致的,之间没有出现互相矛盾的状况:-》神的话语-》神的话语道成肉身的耶稣-》耶稣不传讲自己个人肉体的私意或哲理,只说神命令他传讲的神的话语-》神称耶稣为独生子-》神赐审判的权柄给耶稣-》在末日,耶稣还是以神的话语审判世人-》耶稣也与我们一样拜父-》耶稣叫我们信神,不是信他-》耶稣死在十字架上时(神依然在天上)-》神使耶稣死而复活(并非神假装死在十字架上欺哄人,永生的神不会被任何人钉死)-》耶稣坐在神的右边(不是恢复神本体的形象)。】

末了:

AGHTET既然不接受批评,多说了也没有意思和益处。毕竟在阳光下不会有新鲜的事,有(正)必有(反),有(真理)必有(歪邪的道理),有(神的话语)(耶稣)必有(反神的话语)(耶稣的敌人)! 此刻,这些【自称是耶稣的真教会】都一起在喊【主啊主啊】,有谁能分辨真伪呢?你能吗?

Desert Rose 不会也不屑以假证据诬蔑教会,只是觉得教会曲解圣经的事情,迟早会被世人揭露出来,期望教会在名誉扫地之前,做出恰当的修正,避免亵渎神的名,做一个真正属于耶稣的真教会,只传讲耶稣的吩咐,而不是自己私人的意思。毕竟把【假】的说成是【真】的,也改变不了【假的本质】,或许可以骗人一时但不能骗人一世,所以何必自欺欺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