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Thursday, April 21, 2016

“真耶穌教會的隱疾能治癒嗎?(六)”读后感:【属于耶稣的真教会】




或许是我孤陋寡闻,我还没有听说过有【一间基督教会】,表明它不是【耶稣的真教会】。就好像我从来不曾听过,那些【喊主啊主啊的】,表明他们不是【信耶稣的基督徒】一样。

反过来说,每一个基督教会,都极尽全力,抓住每一个可以表扬自己是【耶稣的真教会】的机会。于是乎,他们凭三寸不烂的舌头,有道有理的说服你。只要教会:是【主宝血救赎的】,是【主耶稣基督的身体】,是【羔羊的新妇】;那就是耶稣的真教会。还有【圣灵】和【神迹奇事】为证,不由你不信他们【是在对你说诚实的话】。

主后,经过一千六百年的岁月,如果不是【马丁路德】研读圣经,举出天主教所传不是【主耶稣基督的吩咐】,没有人会意料到,天主教的掌权者,是在说【不诚实的话】,【以自己的意思】当成是【神的吩咐】,蒙蔽信徒的理智,【把教会的意思当着是真理】。

当你用心仔细的思考作者园丁所提的遵從真理的教導行當行之道这句话的意义,你会恍然大悟,原来这句话非常精简的总结了【教会的过错】:

1)这句话很直接的告诉我们:教会既然【以自己的意思】当成是【神的吩咐】,它们【再也不会遵从“主耶稣基督交托给我们”的“神的吩咐”】,更不必期望它们会行【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这当行的道】了。这种教会所说所行,只会好像展现在我们眼前的作为和事实:【谎话连连,制造假证据诬蔑信徒,以人的权柄挟制信徒,不爱真理只爱虚谎谄媚的话】。

2)这句话也直接的显露出信徒的无知,【教会有道有理的说法,正与“喊主啊主啊”的例子一样,所欠缺的就是“遵从真理的教导,行当行的道】,我们为什么会去相信呢?

总结:

唯有愿意遵从耶稣吩咐的教会,才算是属于耶稣的真教会

如果教会不纠正自己,回转过头来,学习主耶稣基督的榜样,不说自己私人的意思,只笃实的传扬“神话语的原本意思”,那教会的隐疾没有可能会被神治愈,原因是,公义的神不会爱那些“撇弃神的吩咐与不遵守神的吩咐”的人或教会!

所以如果教会愿意完全把【真理基督化】并推广到【基督真理全球化】,雖百年痼疾,仍有希望。不然,别再对【神的救赎】存有任何侥幸的幻想了。

这也可以算是我与作者园丁的【真理全球化】稍微不同的说法和思维,但以园丁文章内容的角度去体会,园丁与我的思维就应该没有很大的区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