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Monday, November 5, 2012

神所洁净的,你不可当着是污秽与不洁净的!



BWNJ 同灵描述得到说听不懂的方言恩赐的情景,大体上就是TJC一般信徒追求救恩的过程。也间接证明神的灵是充满万有的,所以无论你身处何方,神的灵一样可以在那个地方赐给你所求的恩赐。

说方言的的确确是明证!证明无所不在的神在你左右与你同在,证明神的灵住在你里头!

好像没有人会问,为什么神要给信祂的人这些明证呢?不就是使我们这些本来有不信和小信的,当事情成就时,可以信吗?神不以我们的不信和小信为有罪的,赐我们明证使我们可以捉住神,这算不算是神对我们的慈爱和怜悯呢?好像BWNJ描述,我们有不信和小信的,因明证捉住了神,本来只是亚伯拉罕的神,是以撒的神,是雅各的神,如今真正成为我们的神了。我想在TJC里面,大概从来也没有信徒会问,本来也是有不信和小信的使徒们是在哪一天捉住了神的呢?

如今我们反过来怀疑那些不需要看到明证就信神的同灵。这些深信不疑的信徒,好像保罗说的,真理是他们的证据(哥林多前书1422)。他们信主耶稣说的“求必赐给”,他们信主耶稣说的“吃我肉喝我血,他在我里面,我在他里面”,他们也信主耶稣的应许“我必与你们同在直到末了;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有我在他们中”。我们这些心存不信和小信要有明证才信的,竟然斥责这些一开始就深信不疑的信徒。他们虽然被基督的宝血洗净,在教会眼中却还不算是基督的肢体,还没有被神接纳的。你说,这算不算是在贱踏神对【有不信和小信的人】的怜悯呢?这感觉多么错,怎么会是对的呢?Is it not abusing God’s mercyIf you feel so wronghow can it be right

我非常明白BWNJ提到的“是恩赐也好,是凭据也好,根本不重要,不必有太多的争议”,我自己不会与人争辩说方言到底是恩赐还是凭据?其实我们看到的不是在争议“是恩赐或是凭据”的问题,而是因误解而做出违反神真理的作为;神所洁净的,你不可当着是污秽与不洁净的(使徒行传1015),教会所作的刚好和这句话相反,“超出圣经教导”的作为。对我来说,这感觉多么错,怎么会是对的呢?我们怎么可以让这行为继续下去呢?神真的会让我们这样的做下去而不闻不问吗?

要真的认识神明白神话语的意思是不简单的,虽然使徒们亲身体验过,五旬节之後,彼得还是需要经过看到异象听见哥尼流口说方言的明证,才能非常肯定的相信,心里才能毫无疑问的相信神的救恩也要赐给外邦人(使徒行传1015神所洁净的,你不可当着是污秽与不洁净的)。但为什么就没有TJC信徒传道长执在问,同样的使徒彼得,在替三千犹太人施洗之前为什么不求证於神先要看到犹太人说方言才替他们施洗呢?是不是彼得晓得神一定会拯救犹太人(神的选民),心里晓得没有疑问就不必向神求证了,是不是呢?为什么就没有人会质疑使徒彼得的一切书信里(约翰和保罗的书信也是一样),没有提过任何有关圣灵内住必须要说方言的明证?为什么自哥尼流的例子和见证之后再也没有看到使徒彼得替外邦人施洗之前必须要同样的看到说方言才为他们施洗呢?为什么没有人质疑过主耶稣所说的一切话里从来没有提到这一个必要的条件“当我在你里面,你们一定会得到说方言的恩赐,证明我在你里面”?如果主耶稣这样的传,那『信』就等于被丢进无底坑里,今天不会有人因信称义了!


神所洁净的,你不可当着是污秽与不洁净的!为什么就没有人质疑TJC长执怎么可以以为已经受洗的信徒还是不洁净不被神接纳呢?这可以洁净罪人的不就是主耶稣所吩咐的施洗吗?主耶稣亲自在三十岁时受施洗约翰的洗,施洗约翰是奉耶稣的名替耶稣施洗吗?如果约翰的洗没有洁净与赦罪的功效,主耶稣和旧约的利未人如何可以成为祭司呢?主耶稣的肉身如何能尽诸般的义呢?主耶稣为什么要用“尽诸般的义,fulfilled all righteousness”而不用“赦罪,洁净”形容被施洗呢?是不是【诸般的义】包挂洁净和赦罪在内呢?主耶稣为什么不自己为自己施洗呢?为什么TJC的长执就没有一个能像BWNJ弟兄质疑TJC怎么可以阶级化被主耶稣基督宝血洁净的信徒呢?为什么把神洁净的当着是肢体中最不体面的肢体呢?研读神的话只相信一半,研读保罗的话也只相信一半,不相信保罗所说我们觉得最不体面的神会使他越加的体面?

或许使我伤心难过的,不是神没有赐给TJC一些有“阅读与理解能力的信徒”真正可以明白神所说话语的原本意思,而是当神感动启示那人时,教会的这帮人马上压制圣灵的感动,如果不能压制住的话,接着就是以各种手段去排斥,YM 事件不是第一个例子,是最新的例子,是神让这事件曝光使更多真耶稣教会的信徒看到而已。为什么神要这样做呢?我想必定有神的美意!


如果你是信神的,而且你非常在意神的作为,你是不是会很用心的去思考神让YM事件曝光会有什么用意呢?教会把信徒阶级化,神所洁净的教会觉得是不体面不洁净是污秽的,这些作为,看起来感觉就非常的错,怎么会是对的呢?是什么原因神要开我们的心眼,看到这一切呢?是不是神希望我们能够警醒,知道我们身在哪里,我们真的知道我们身为神的儿子的身份地位是在哪里吗?(无所不知的神,在亚当犯罪後,竟然问亚当“创世纪39,你在哪里?”是不是在反问亚当,他知不知道犯罪後他已经失去了他是神儿子的身份地位了呢?)你说,今天神是不是也通过YM这事件在反问我们呢?我们还是神的儿子吗?这些看到的作为,感觉是多么的错,怎么会是对的呢?怎么能是神儿子们做的事呢?

是不是神把YM事件曝光後要观察我们,我们是不是体贴肉体(体贴IA和教会组织架构)多过体贴神的真理?使徒彼得第一次体贴肉体阻止耶稣上耶路撒冷,主耶稣基督斥骂彼得“撒旦退我后边去吧”!彼得第二次体贴肉体阻止耶稣洗门徒的脚,主耶稣基督斥骂彼得“你就与我无份了”!这两句耶稣的话,是不是告诉我们,体贴肉体不体贴神真理的,他不是神的儿子,他只可能是属于撒旦的,与主无份的!!!!

神所洁净的,你不可当着是污秽与不洁净的!连这句简单的话也不能做到的,如何还有颜面称自己是真教会,唯一得救的教会呢?

我们的大祭司,並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但神赐给我们救恩的恩典,重点是不是给我们可以有认错悔改的机会呢?神不把我们的错显明出来我们能知道错吗?不知道错会去悔改吗?神不是通过拿单先知的口让大卫知道他做的错吗?神不也是通过YM的事件让我们知道我们的错吗?神让我们看到IA所做的一切,感觉多么的错,怎么会是对的呢?错而不悔改,能有生命吗?没有存放基督的话在心里我们会有生命,我们的生命会丰盛的成长吗?


求神不要收回神怜悯我们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