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Monday, March 25, 2013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读了“巴拿巴晚年的謬行这篇评论,好伤心难过。

『不是每一个跌倒的人一定是因为“以人的意思”取代了“神和神的真理”』
『但每一个“以人的意思”取代了“神和神的真理”的人,一定会跌倒』

这不是一个真理,却是一句诚实的话!

我等原是神无用的仆人,仆人渐渐因神的大能与他同在,见证神的真理,心里生出骄傲,自以为大,妄想立自己为教会的元首(王)。主恩够用同灵说:我们看到『這一條尊「巴拿巴為元首」的規章,實陷巴拿巴於不義。巴拿巴既不拒絕,而予承受,更啟真神的憤怒,在其晚年,神乃毀壞了他的形象』。

人豈可自稱元首,此無異奪取神的榮耀!

想和大家一起比较深入的看这问题,我们真的看清楚神惩罚背后的意思吗?

这不只是单纯夺取神的荣耀这么简单而已,因神的荣耀没有任何人可以强夺。只要我们抬头向上一望,就看到了我们不能夺去的神的荣耀了!

人唯一可以夺取的,是从我们心中夺取了神为我们的王的位置。就像当初以色列人厌弃神为他们的王,只愿从自己弟兄当中选一个立为他们的王,取代了神在他们心中为王的位置。

『取代神』与『取代耶稣』,是我们看到的问题的最根本!


我想这更是撒旦最得意的阴谋,叫信耶稣的信徒们,自己以自己的理由或方法取代了神与耶稣的位置。

我想在末日审判时会出现神与撒旦的对话,撒旦说“公义伟大的神啊!我只给这些人看了这世界的荣华富贵权柄荣耀,他们就自动自己蒙骗自己,以最好的理由取代了你在他们心中的地位,这是他们自己所犯的罪,你是无所不知的,不能定这是我的罪啊!”


哀哉!我们到底做了多少件这样的事呢?

1『教会的真理』取代了『神的真理,耶稣的吩咐』

从上到下,真耶稣教会与其他一般的教会一样,高举的是『教会的真理』,以教会的真理为荣。出现在HBL的教会高层代表性人物,就是以前的Caleb与现在的RAWLS!躲在他们两人背后不敢露面的人物,数也数不完!

1a『只有说方言的明证,才可以证明耶稣在你里头』取代了约翰656。跟信徒解释这经节的意思时,只略提“是与主联合”,而不是根据经文“我在你里面”讲解这句话的原意。为了支持教会自己的理解,教会可以放弃耶稣的吩咐,以教会的理解取代了耶稣的吩咐。

1b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分』取代了『照我的榜样行。『洗脚礼』,教会只取耶稣责骂彼得的一句话“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分了”,而忽略了洗脚的真正教训“照我的榜样行”,偏向於断章取义的误解!

或许这是人意太重的教会,所以我们看不到这感人的画面:

林卑微的蹲下来为杨洗脚!杨卑微的蹲下来为林洗脚!


2『教会是耶稣的身体』取代了『耶稣』

真耶稣教会与一般教会一样,扭曲曲解使徒保罗的言语。使徒保罗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肢体,肢体集合在一起,成为了一个团体。这团体是属于耶稣的,所以我们也称这团体为“耶稣的团体”。英文的说法,就是Body of Christor Christ’s body!教会属灵的解经家,捉住保罗最后说的概要,就名正言顺的,以断章取义一贯的做法,到处宣传“教会是耶稣的身体”了。

所以我们只听到“信徒不可离开教会”而不是“信徒不可离开耶稣”!

所以我们只听到“信徒属于教会”而不是“信徒属于耶稣”!

羊本来就是非常单纯的动物,所以羊不会问:

2a)肢体捆在一起,肢体数目多起来,就可以取代耶稣的身体吗?

2b)主耶稣已经升天,如今坐在神的右边。如果耶稣的身体留在地上,那不就只剩下耶稣的头在天上吗?耶稣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死后我们竟然异想天开的把主耶稣永远的分尸吗?

3『教会的公义审判』取代了『耶稣爱的吩咐』

3a)『除名』,连主耶稣都不除掉出卖他的犹大的职份,教会却觉得除职是一件洋洋得意的一件事!更觉得自己有无上的权柄,可以除信徒的名!

3b)『不圣洁的,非真信徒的』不可以在会堂举行婚礼!等于是:审查他们的不是,判定他们的不配!

4『教会以教会的组织』取代了『耶稣王的地位』

所以组织最高层有权柄说的话就是真理,底下的信徒工人都一定要听从。不听从的一定被处理掉,以前是如此,现在也一样!

所以组织最高层有权柄的『制造的谎言』与『制造的假证据』,底下的把它当成真理和神迹!

所以我们看到只要你是一个支持『制造谎言,制造假证据』者,下一任的负责就是你!

耶稣基督是以色列人的王吗?

(马太271136;约翰1212-151833-37;使徒行传177

尤其在约翰福音,耶稣承认他就是以色列人的王,但他的国不属这世界,“耶稣回答说,我的国不属这世界。我的国若属这世界,我的臣仆必要争战,使我不至于被交给犹太人。只是我的国不属这世界”。

这意味着耶稣是王,但不是人所能想象得到的那种“王”,一个属世国度的王。

他是保罗说的“另有一王,耶稣”!

因为神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在以色列人厌弃神为他们的王超过一千年後,神亲自提醒以色列人,神是他们抛弃了一千多年的王!

但有人听见这简单的一句话吗?

有耳的,应当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