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Monday, March 3, 2014

是谁更需要洗彼此的脚?



是谁更需要洗彼此的脚?


主耶稣基督“藉『洗脚的榜样』说出『洗脚的道理』”,叫跟随他三年多的门徒,照着他立下的榜样作。这一次,主耶稣基督不仅以口讲解,更以身作则;这就是洗脚的教训与其他吩咐特别不同的地方!

因此即使门徒不能完全理解『洗脚的道理』文字的精义,也照样可以依照『洗脚的榜样』去作。(1315 我给你们作了榜样,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作的去作。

TJC 既然有勇气站的台上宣扬“做耶稣所作的”,希望本会言而由衷,照耶稣的榜样行,叫神因此得着荣耀!

请问,是谁更加需要彼此洗脚呢?

1)请问,主耶稣基督只洗十二个门徒的脚,只对十二个门徒说这道理,主耶稣基督是不是在吩咐使徒们,要使徒们跟着榜样行,彼此洗彼此的脚呢?

2)请问,只要有人自愿『称耶稣为主』,自愿『被耶稣差遣』,自愿『当耶稣的仆人』,这些人是不是就是主耶稣基督吩咐要彼此洗脚的对象呢?

请问,是什麽原因主耶稣基督要跟随他的使徒们彼此洗脚?

1)不就是使徒们是人不是神,使徒们与世人一样,都想争取最高的权位吗?

(马太2020-28

所以主耶稣基督在这一段教训特别强调

A不可以像“君王这样治理他们(信徒)”!君王为了要治理国民,不得不“立法”和“定下许多条规”。

请问,被郭与黄引进来的教会章程,条规和制度,不就把“真耶稣教会”包装成为“君王”吗?

B不可以像“大臣操权管束他们(信徒)”!操权管束的意思,就是以自己职分下的权力,命令和约束底下的信徒。

请问,将近百年以来,联总开除许多属下传道人的作为,不就是在操权,不就是在操权管束吗?

C正如人子来,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

请问,“正如人子”的意义,是不是主耶稣基督以身作则,以此立下另一个门徒可以照着耶稣所作去做的榜样呢?

请问,主耶稣基督到底是要使徒们如何服事,教会明白“服事的意思”吗?

请问,『服事主的羊与牧羊主的羊』,和,『治理主的羊与操权管束主的羊』,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呢?


2)请问,位高权重,又高傲的长执(有十二使徒同样身份地位的),会让“一位权位比他低,又是他恨恶和他不喜悦的弟兄”洗他的脚吗?

3)脚被人洗含有“不都是干净的意思”(约翰1310),请问,如果他高傲的认为自己是不会有不干净的地方,他会让你洗他的脚吗?

4)请问,这高傲的长执,会觉得我们是在羞辱他的名誉,人格和地位吗?

位高权重者更当彼此洗脚

根据主耶稣基督设下的“洗脚的榜样和教训”,教会的圣职人员更当彼此洗脚,灭绝高傲的心态:

1)以此提醒自己无非只是“主的仆人”和“原是被差遣的人而已”!

2)以此警戒自己,当小心翼翼的走当走的路,让自己的脚(更包挂自己的手和头)不被属世的事务和念想污染了!

3)以此警戒自己,如何保持与模仿主服事人的精神和榜样!

4)马太2820,照着主耶稣基督的吩咐,也教导以后的人遵守。因此所有的信徒,也当彼此服事,彼此洗脚,作耶稣所作的,达到“约翰1315 我给你们作了榜样,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作的去作。”这句话的精意!


教会所当立即作的事情

斗胆的上谏一言:

1

(约伯记427耶和华对约伯说话以后,就对毯螅人以利法说,我的怒气向你和你两个朋友发作,因为你们议论我,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 428 现在你们要取七只公牛,七只公羊,到我仆人约伯那里去,为自己献上燔祭,我的仆人约伯就为你们祈祷。我因悦纳他,就不按你们的愚妄办你们。你们议论我,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

前联总啊,你当要求被你除职的传道人替你洗脚,好叫被你无理除职的传道人为你祈祷,他蒙神悦纳,神就不按你们的愚妄办你们。因为你们所作的,不如他作的。

2

(申命记 42所吩咐你们的话,你们不可加添,也不可删减,好叫你们遵守我所吩咐的,就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命令。)

请约束教会,别再偏于断章取义的理解。教会在不知不觉中所作的一切恶事,都是因为篡改神的吩咐,夺取神的命令所致。


主耶稣基督『设下的榜样』与『留下的教训』

简单的说:

我们如果能明白主耶稣基督话语的意思,就照这教训的意思行!

我们如果文字修为太差,那就照着主耶稣基督所作的榜样去作吧!

主耶稣基督所留给我们的只有以上两种,那被教会遗弃的『教训』或『榜样』,在末日都是审判教会的官!

我把我可以看到的,以最浅白的文字介绍出来,期望教会可以醒悟过来,躲避末日的审判。非常不乐意看到我所提出的要点,成为了教会在末日被审判时的一纸控诉!

有谁可以明白我的心意呢?

(明明如月,何时可,忧從中来。不可断绝)!

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