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Sunday, March 2, 2014

『有关洗脚教训』 TJC在不久的将来,会不会创造出“赶撒旦的就职典礼”呢?






本会立下自创真理的榜样

TJC从整段洗脚的教训,抽出耶稣责骂彼得的一句话“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分了, 以属灵的名义加以处理,演变成本会独特的真理,独占鳌头,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勇夺天下第一的美名!

从此,想要在本会立言的长执或传道人,无不如蝇逐臭,学好样的,从圣经里任意抓出一句经节,创造出一篇篇充满灵意的讲章,只要能够说的有道有理,是否犯了断章取义的毛病已不在考虑之中。

将近百年以来,断章取义之风,像滚雪球,越滚越大,成为本会独特的文化和风气,不是没有原因的,你看到了吗


TJC在不久的将来,会不会创造出“赶撒旦的就职典礼”呢?

有了“本会洗脚礼”为先例,我猜想,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位高权重的信徒”受到感应,觉得TJC也应该把主耶稣基督责骂使徒彼得阻挡他去耶路撒冷的一句话,演变为“赶撒旦的就职典礼”。

“撒旦,退我后边去吧”(马太1623

从这句经节,连带性的想到了,连伟大的使徒彼得也会有撒旦在他里头,更何况是今天的我们呢?

这样,我们教会在按立圣职人员时,本会应该“做耶稣所作的”,举办一个“赶撒旦的就职典礼”。所有的信徒都站在这人前面,大声的呼喝“撒旦,退我后边去吧”!声势之壮震撼了整个会堂,蔚为奇观,得到了另一个天下第一的雅号!

從圣经记载看到了,凭这句话,主耶稣基督可以毫无阻拦的到达耶路撒冷受难!

同样的,凭这句话,被赶撒旦而按立的TJC传道人,也应该可以毫无阻拦的,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传教会的福音!

如果以上这属灵的理解是“某某总”提倡出来的(位高权重是一个必要条件),担保一定是一纸风行,得到全球教会长执的支持。这和“某某总”预言主耶稣基督第二次降临,相互比美,成为本会的佳话!


断章取义的酵

教会“断章取义的酵”经过将近百年的冲击,已经在整团麵里蔓延开来,但麵团却还是非常自信的说“我们是一团无酵的麵”,你看到了我们教会的危机吗

所以,亲爱的同灵们,我们还要彬彬有礼的坐着,等待得到这些已经发酵“但却一直以为自己是一团无酵的麵”的弟兄姐妹支持,才从教会中灭除这酵吗?

如果我们大声的警告“一直以为自己是一团无酵的麵”的信徒,说他们被酵污染了,他们一定以为我们是疯子,根本不会去理睬一个疯子说的疯话,不是吗?

这成为了我们想解决教会危机必须面对的难题了

因此可以想象得到,无论“这一群被误以为是疯子的我们”,如何小心翼翼的想处理好教会面对的危机,一定会掀起不大不小的“不太平局面”



教会将没有太平,但我们心里却会有平安

想起了“被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与和平的君主,的主耶稣基督”(以赛亚96,曾经说过与“和平的君主”不相称的一段预言:



马太10:34 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 10:35 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 10:36 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10:37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 10:38 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 10:39 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

主耶稣基督在这段评论里提到的“我”,我想这不仅是指“肉体的我”,也同时指“耶稣所说的吩咐和真理”的到来!

所以主耶稣的真理要再次的被高举,当我们想再一次的把主耶稣基督原本的吩咐重新带进教会,当主耶稣基督的真理到来时,会出现的情景:

1)地上(教会这块土地)动刀兵,不再太平!

2)亲如教会的弟兄姐妹,生疏了!

3)自己家里的人(包挂教会这家),成为我们的仇敌!

我想主耶稣基督已经预料到,人人都会喜欢选择“太平”和“亲情”。

有谁能清楚分辨“地上的太平”与“内心的平安”有什么分别呢

人人都把“神所赐的无比的平安”,当着是指“天下太平”,却好像已经体会不出,如果照主耶稣基督的吩咐去做,虽然因为世人竭力阻挡基督的真理而制造出来的战乱和不太平,但我们却因信神遵照神的吩咐去做,内心会因此得到神所赐的无比的平安!

我想信徒对“太平与平安,两者的原本意思困扰不清”而被人利用了!

所以我们看到,拿起那把大刀砍下来的,是“不愿遵守主耶稣基督吩咐,不愿照主耶稣基督榜样去行”的会总,不是我们,也不是YM。因为某总算计过,只要他挑起战乱,制造不太平的景象,所有“对太平和平安困扰不清的信徒”一定会站在他那边。这些支持者也一定会把矛头指向被某某总砍掉的YM,指责这不太平是YM炒起来的,成为千夫所指!而某总的威望更因此被抬高了一层!

我们不就读到这劝勉的文字,“等待神的主动!不要自己申冤,因为申冤在我我比报应!等得到各种圣灵的力量时才开始行动!等等,等等”。所以如果我们一动,这些罪名就名正言顺的盖在我们的头上,看到了吗

这捕捉人的大网已经被打开了!

所以没有人有这胆量捐钱和支持YM打官司,因为没有人胆敢被按上“引起教会不太平”这顶帽子,更不愿失去“身为真耶稣教会信徒和长执的名号”,却还可以忍受“外人无法看到,内心因此而失去的,神所赐的无比的平安”。


这不是申冤,是伸直神的道,追回神的教会

看到了吗?看清楚该走的路吗?

请不要让那些人把我们弄糊涂了!

所以我们的主要目的不是为YM申冤,只是藉YM这件事,伸直神的道,追回神的教会而已!

在一个以不同形式的断章取义制造真理,取代了原本主耶稣基督吩咐的地方,我们安于“太平盛世的假象”已经将近百年。

如果不是神把联总本来驾轻就熟可以遮盖住的YM事件暴露出来,曝光了,没有人会看到TJC已经腐败到如此不堪设想的地步,看到了吗

请问,这是联总主动让他们所做的丑事曝光吗?还是,神主动的使本来可以如期被遮盖住的丑事曝光呢?

神即已采取主动,我们还苦口婆心的劝信徒继续等待神的主动。请问,这样的作为,是不是在反神的主动吗?某长老,你说呢?

末了,主耶稣基督说:“我给你们作了榜样,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作的去作”。这你无需瞭解也照样可以做到,这就是洗脚教训与其他吩咐特别不同的地方!

主耶稣基督一生面对自家以色列人所挑起的不太平,也何尝不是一个已经为我们设下的榜样!知道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不是吗?

有谁能瞭解我的心呢?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泪下!

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