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Thursday, March 6, 2014

『有关洗脚教训』 Happy与许长老被洗脑后的表现



敬爱的许长老,

容许我大胆的再说一次,以你与Happy的精神状况,即使给你机会重读几百遍约翰福音13章,你还是不能看到原文经节所讲述的原本意思。我担忧的不仅是你们两位,而是与你们一样,数不尽的其他弟兄姐妹!

我这样评论,并非在高傲的评论许长老和Happy没有聪明和智慧,只是可怜这一些已经被真耶稣教会一些错误的理解洗脑了,每一次研读圣经,只可以看到“先入为主的观念”,不会看到文字段落的原本信息。

例子(一):使徒行传24他们就都被圣灵充满,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起别国的话来。

听传道讲了十五年,自己研读了十五年,我只能看到教会所教导的,只要圣灵充满,就会说方言,就好像倒水在瓶子里,倒满了泻出来一样。所以没有说方言的弟兄姐妹请到前面来,祈求圣灵的充满,充满了泻出来自然会说方言。

我完全看不到“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的原本意思。

(1)即使读者不能理解到底“口才”是指(a)或(b),但这句话的原本意思,就是指“这口才是圣灵赐的”,不是吗?
『注释:(a)“别国的话,是指那一国的人听得懂的语言”。(b)“舌音,是指没有人听得懂的声音”,』

(2)既然是圣灵赐的,教会怎么可以说这口才不是属灵的恩赐,而是被圣灵充满后自然产生的现象呢?教会怎么可以昧着良心说不诚实的话误导信徒,
更以此搞反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的原本意思,把保罗所说“说人听不懂的方言的人,应该在会中住口,回自己房间祷告,以免扰乱集会的次序”,扭曲为不是在谈使徒行传二章所提到的人听不懂好像在说醉话的方言呢?呢?


例子(2):Happy和许长老对洗脚礼的解释
因为许长老不能诚诚实实的让经节的文字说出其原本的意义,依然依靠“搞反原意扭曲事实曲解真相”的理论,辩护错误的解释,自然的露出自相矛盾的论点。

1第一个自相矛盾

许长老只提以下两句经节

(a)马可1616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b)约翰138彼得说,你永不可洗我的脚。耶稣说,我若不洗你,你就与我无分了。

许长老为什么不提
c)约翰1314-15我是你们的主,你们的夫子,尚且洗你们的脚,你们也当彼此洗脚。我给你们作了榜样,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作的去作。

请问许长老,你不认为你已经被教会洗脑,再也没有自己的主见和意识,看不到原本文字的原本意思了吗?

借用YM喜欢引用的一句话的格局:主教你们彼此洗脚,你却叫主洗你的脚!这种心态,不是“矛盾”可以形容的。


2第二个自相矛盾

Quote: “所 謂得救並不是說:只要領受一次就永遠得救了。水浸、靈浸、洗腳、聖餐、安息日都是一樣。靈浸的目的是要完全順服聖靈”

a)我在解释需要阅读全文,不可断章取义,只抽出一句经节就下定论。而许长老却想搞反我的意思,把读者引偏了,把注意力引到讨论“所 謂得救並不是說:只要領受一次就永遠得”。

b)既然说“灵浸的目的是要完全顺服圣灵”,为什么许长老偏偏不提“前联总的『制造谎言,制造假证据,和制造文字狱』是不顺服圣灵的错误作为,联总必须引咎自责,自动请辞,也把自己变回普通信徒,称为弟兄”呢?


教会现有的制度阻挡了主耶稣基督的真理


1)我们普通信徒之所以看不到原文文字(任何语文的翻译本)的原本意思,是教会的传道人和长执在讲道和查经时,继续误导信徒偏于断章取义的误解所致。

2)因教会流行“断章取义式的解释圣经”,信徒跟风学好样的,养成信徒“不忠於圣经经文和神的一切吩咐”的风气,形成一股“不诚实的习惯”,这就是为什么YM渐渐感觉到教会起了变化,“不诚实作风开始蔓延整个真耶稣教会”的原因,“制造谎言,制造假证据,和制造文字狱”只不过是这不诚实作风的一个最高极点climax

3 我们教会把属世的规章制度引进教会,把本该专心祈祷和宣道的传道人,变成管理饭食的事,偏离了使徒教会的制度。把联总本该辅导和服事各个地方教会的职责, 改变成如君王大臣操权管束各国总负责与信徒。引进规章制度,排除被全体信徒以和平的方法,公平罢免不能遵守主耶稣基督吩咐的负责人


所以,教会负责人只留给信徒可以藉神的带领,“伸直神的道和追回神的教会”的唯一办法,就只有通过“不太平的改革”。虽不期望看到“不太平”,但看起来却别无选择了,不是吗?

如果“不清除这些不愿意遵守基督吩咐的负责人”,如果“不把断章取义的酵从教会清除掉”,TJC只会被这些人带进了永不回头的地狱门!


总结:

弟兄姐妹们,你们看到了吗?

我们需要如何去帮助这些同灵们呢?

许长老,这也是主耶稣基督说的一段话,如今基督的灵在你里头提醒你这个吩咐,你愿顺服基督的灵的引导吗?

这无非“是信基督的人与不信基督的人的战争”,也“是愿遵守基督吩咐的人与不愿遵守基督吩咐的人的战争”,不是吗?(马太10:34 你们不要想我来,是叫地上太平。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 10:35 因为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 10:36 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10:37 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 10:38 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门徒。 10:39 得着生命的,将要失丧生命。为我失丧生命的,将要得着生命

期望你说的出“顺服圣灵的真理”,自己也做的到,愿你成为众信徒的楷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