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2017 年终感言:耶穌是人,不是神

献给基督徒的一篇感言,期望这一篇能更加强你信真神的心! 2017 年终感言: 耶穌是人,不是神 以比较完整的段落,和不超越文字应有的意义范围,查考约翰福音书。在没有断章取义和没有添加文字以外的意思研究出来的结论,完全与教会不同。这一个差异,成为我今年最大的一个感...

Thursday, April 19, 2012

反应【诚实反省一文】,也反省主耶稣要我们做什么?


反应【诚实反省一文】,也反省主耶稣要我们做什么?


奉主耶稣基督圣名写这篇感想,愿神继续荣耀神的名!

如果我不去研究谢长老写的『圣灵论』,比较『所有有关联的圣经经节』,就不知道他展现出『一派圣经学者的风范』,却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你可以看到谢长老差不多在每个句子傍边(都引证圣经经节),也刻意引用属世著名圣经学者的名号(提高自己言论身价的一个作用吧),所作的评论都是非常有道有理的。但现在在滔滔江河激流冲击下,却显露出他背后隐藏着的目的,为的是让读者以为长老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理性的有根有据的,自然而然变的毫无警惕之下接受长老的一切推论,使他可以在紧要关头向读者推出【断章取义的建议】【要明白受圣灵的前因后果,只可以研读使徒行传这本书】,读者在直觉之下就轻易的接受他的建议,以为这建议也是合乎理性的。他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建议,现在可以看出就是为了要支持教会一些(想要纂改教会教义的人)的学说:『说方言是受圣灵的唯一明证』,支持他们想要提倡的『说方言是圣灵充满的前提』,一个偏向【断章取义】的念想。在断章取义的大前提之下,得到的理解和主耶稣交托的真理背道而驰。主耶稣希望附在基督身体上的肢体是合一的(约翰155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1722;哥林多前书1225),我们却以我们的理解名正言顺的分门别类。我们弃绝主耶稣会在我们里头的应许(约翰656)。使徒行传24节,明明的说,他们就被圣灵充满,按着圣灵所赐的口才,说起别国的话来。【充满,赐给,才能说出方言】,我不晓得为什么这些人偏偏要扭曲圣经的记载,把次序颠倒过来呢?难道教会的教义比圣经更重要吗?我们只能够看到五旬节圣灵的浸这事件里面发生什么事情(知其然)(其实教会並没有真正的知其然),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如此发生(不知其所以然),更不要说能够看到这和主耶稣在约翰14章第二个豫言的第二半【我去还要到你们这里来】有关联(我没有收到任何同灵反对我在圣经里查考得到的结论,所以我继续默认这结论是正确的)(没看过的请击点:教会对【圣灵的浸事件】偏向断章取义的理解(一) English Version!

如果我们不去细读(诚实同灵的分享),在诚实同灵细心分析下,比较『谢长老的回应和杨传道的原文意义』,你我就看不出,在每个句子傍边(都引证圣经经节),也引用属世著名圣经学者的名号,所作的评论都是非常有道有理的,原来谢长老故意把杨传道的原意搞反,曲解真相,扭曲事实。诚实同灵用了(!!!),我想(诚实同灵)实在是不敢相信谢长老藏在背后的真面目是真的。但是我们如果比较谢长老在『圣灵论』【理性化断章取义的建议】和谢长老『回应』的作风,其实没有什么分别;因为【在断章取义这个大前提之下,一定是搞反原意,曲解真相,扭曲事实】

19662月出版【圣灵论】开始,到20073月写【对魔鬼是否自有之回应】,中间隔了41年整,依然保持着美好的细腻的写作方式,依然很轻松的引用著名学者的名号,依然条理的分明(如果你看不到他在曲解扭曲真相的话)並不会因年岁增加而有所删减,我想即使谢长老要借用【失察为籍口】,神也不会允许!间隔41年,心志一样没有改变,这不是失察,应该是本性如此!(约翰1712)四十多年了,难道神的灵没有带长老(教会)进入真理里面,没有提醒长老(教会)主耶稣说过的每一句话?这是不可能的事,不是吗?那为什【看见却不晓得,听到却不明白】呢?是不是应验以赛亚先知的豫言呢?(马太1313-15

從谢长老还没有回应杨传道的问题之前所下的定论:“據此可知,楊傳道利用網路做宣傳他的主張之工具,確實對本會的青少年造成了不容忽視的影響。但願聯總諸位負責人及早妥善處理,否則後果堪慮”,杨传道被停职,谢长老是背后的主谋策划人之一的罪名是血都洗不掉的。事情发生后,我们可以看到谢长老这个定论,俨然就是谢长老为什么要曲解扭曲真相的唯一原因;有成见的定论为大前提之下,接下来所说的只能是偏差的,不会是公正的评论这种不依据主耶稣的命令行事,而体贴人的意思行事的作为,不会是從神而来的旨意,那会是從敌基督的撒旦而来的,(马太1623撒但退我后边去)主耶稣责骂使徒彼得体贴肉体的话,我们可以用来劝勉信徒不要太体贴肉体总可以吧!


我们面对的真正问题

我们面对的真正问题到底是什么呢?

寻根究底,一切问题都是出自(Anti-Christ)而来的。英文翻译本或中文翻译本都把这词翻译为【反基督】或【敌基督】,这也是一个错误的翻译,因为原本希腊文的意思是指【取代基督】不是【反基督】。这两者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取而代之】的策略比【反对】的策略更彻底,更具杀伤力,更有效。所以始祖亚当夏娃被引诱想和神一样(取代神的地位);巴别塔的建造是只想传扬自己的名不是神的名,更想要绕过神直上天国(取代神的地位的另一个方法);以色列人立王是遗弃神,不要神的管辖,要自己管辖自己(也是取代神的地位的另一个方法)。我们今天抄袭天主教的制度,立教会中央组织为王,立教会教义为真理,只想传扬教会的名,不也是一个变相的取代神的地位的另一个方法吗?

就是因为教会有了想要取代基督的恶念,所以发现【真理是一次交托(主耶稣在三年里留下的一切命令),逐渐显明】成为被逼迫的理由。另一个真理被显明时【魔鬼不是堕落的天使】,同样遭受到逼迫。你说如果再有另一个被显明的真理出现时会受到何等待遇呢?
诚实同灵说的非常正确,(楊昱民傳道被聯總停職的兩個主要原因,一是真理不純正,二是不服從組織),同样的戏在(取代基督的念想下)还会继续重演。

一是真理不純正

如果我们不去『比较圣经里主耶稣基督吩咐的命令』,我们永远看不出问题是出自教会的真理不纯正,而不是神向杨传道【逐渐显明的理解】不纯正,原因是教会已经把自己的教义当着是唯一的真理,圣经里面的真理对教会来说已经不是真理的根本,他们不允许信徒去理解圣经里的真理,不允许圣灵带领信徒进入(已经交托或还没有交托;约翰1612)真理里面明白真理的意义。

二是不服從組織

教会想利用中央组织取代基督,要信徒只认教会中央组织为王,所以教会唯一的指责是『不服从组织』,而不是『不服从基督』。(使徒行传4:19 彼得约翰说,听从你们,不听从神,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们自己酌量

观其果知其树

重覆这句话,我不是诬赖教会这人,他们所结的果已经显明他们的心思意念,我只是把它分享出来而已。(從我们眼睛可以看到有凭有据的【教会所结的坏果】And Translation!

主耶稣要我们做什么呢?

只提几个主耶稣基督特别吩咐的重点:

(1)在磐石上建造主耶稣想要的集会,一个遵基督为王的集会,一个遵守基督命令的集会。(马太1618我要把我的『集会,ECCLESIA』建造在这磐石上)主耶稣並没有叫我们建立教会组织, Lord Jesus did not mean to tell us to build a church organization

(2)传福音使万民做基督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马太2819),为主作见证直到地极(使徒18。主耶稣特别提施洗,那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主耶稣自己被约翰施洗过(请观看杨传道的讲章,主耶稣在成为祭司前一定要经过水的洁净);主耶稣在世时也给信徒施洗【那时还没有主的宝血】(约翰32241-2其实不是耶稣亲自施洗,乃是他的门徒施);信主的人也成为祭司(彼得前书259),所以也应该好像基督一样,在之前必须经过水的洁净。

(3)教训信徒遵守主耶稣吩咐的命令,主耶稣就会与我们同在(马太2820。那是什么样的命令呢?是门徒知道晓得的命令吗?如果这命令是门徒不知晓的他们如果教导别人遵守他们自己不晓得的真理呢?所以從主耶稣在马太28章说的话我们可以了解门徒要教导的至少是(凡主耶稣基督在三年里交托的命令,不是一条,五条或十条而已),是门徒可以承受的命令(约翰1612)。使徒们可以承受的,我们一样也可以承受得起。(马太1129-30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换句话说,主耶稣並没有特别声明要门徒自己独创自己的教义,不是吗?


愿神祝各位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